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不是挨打就會趴下的人 : 跌倒後拍拍灰塵、挺起背脊,往前走得更堅定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唯有壯大自己,才能跨越挫折與挑戰。將玻璃心換成不鏽鋼,沒有什麼會過不去!! 從工作、家庭到自己,面對多重身分與多工人生,總是在不同角色間奮力平衡、不被流言蜚語擊垮,而最終,只想堅定信念向前,為自己的努力感到驕傲…… 及時行善,及時行樂,我們都期許自己能成為最美好的風景。  ──神老師&神媽咪 【內容簡介】   擔任國小教師二十多年,她是孩子、家長眼中敬佩的「神老師」;陪伴遲緩發展小女兒一路學習成長,引導兩個兒子適性發展,她是家人最愛的「神媽咪」;為弱勢的孩子仗義執言,義無反顧投入行善公益,她是熱血的「沈雅琪」。   她有敏銳的感受力,深刻感應著人性的幽微心理,同時,她也擁有即知即行的絕佳行動力,得以面對多工人生中的種種挑戰與難關。透過書中55篇故事與心情,學會像神老師一樣強大自我內在,即便人生的多種選擇通通想兼顧、通通不放棄,你也一樣值得擁有更多幸福! ※獨家收錄 「神老師&神媽咪的不藏私家常食譜」別冊,一起用家的味道,傳遞屬於自己的善心美意。※封面照片由神老師&神媽咪親攝,與大家分享這片曾經療癒她並給她力量的北海岸美景!

神老師&神媽咪(沈雅琪) 在基隆出生長大,曾就讀花蓮師範學院幼兒教育學系,擁有經國學院健康產業管理研究所碩士學位,育有三子,小女兒在十個月大就被醫師判定為終身學習遲緩。在基隆市長樂國小擔任教師二十年,網路暱稱為「神老師」,起因是某位學生寫作業的封面時,把「沈」老師寫成了「神」老師,在網路上分享這則趣事,從此沈老師就變成了神老師。神老師從小就是個運動員,個性好強、不輕易屈服,課餘經營臉書粉絲團,分享身為教師、特殊兒媽媽、人妻、烘焙愛好者的生活點滴。有眾多粉絲,其中不乏育有特殊兒、擁有同樣處境的家長網友。為了讓更多老師了解特殊生的辛苦和努力,進而接納和協助孩子,她走遍全台各校演講逾兩百場,目的是要推廣特殊生在普通班的融合教育,受到各校師長的歡迎。著有《一個都不能少》、《你的善意,是孩子的光》。粉絲專頁:臉書搜尋「神老師&神媽咪」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