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計算機網路

  • 點閱:45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超越了乏味的說明網路各個層之間的定義與對網路標準作一總結的書籍。網路的專家們有需要擁有一本不只是說明片斷的網路知識,而是需要一本如何將這些片斷的網路知識緊密結合在一起的網路書籍。


對於電腦網路最新的學習方法


  在計算機網路設計的領域上,本書以超越現有技術的系統化觀點來幫助讀者了解網路的基本概念,並使讀者對網路設計有決策之基本能力。藉由提供讀者對網路基本元件的了解與如何將這些基本元件緊密結合在一起的能力,這本書可以讓讀者有能力來設計兼具效率和精確性的實際網路,本書所強調的網路軟體可以將生硬的電腦硬體轉變成功能強大又具有高效率的網路系統。


獨特的觀點與內容


  以網際網路(Internet)來說明如何設計網路通訊協定。就作為一個參考實例而言,Internet包含區域網路(LAN)與廣域網路(WAN)的技術使得它涵蓋了所有的網路話題。


  本書將目前最新的題材應用於設計與效能的評估上,這些題材包括:


TCP擁塞控制


ATM網路


及時的網際網路服務與RSVP


路由協定,由RIP到BGP-4和與無關類別的路由選擇(CIDR)


下一代的網際網路協定(IPv4)


網路安全


影像與影像壓縮(mpeg)

  採用一種目前正在使用中的x-核心(x-kernel)協定環境程式碼來說明通訊網路規格與通訊網路設計原則的實作方法。這個程式碼可經由線上取得。本書也提供一個小辭典來作為計算機網路名詞的知識來源。


  本書可作為從事網路相關工作的電腦專家們的再教育訓練教材。對需要最新的參考資料,或者想要確切地了解隱含於他們所從事的電腦網路通訊協定之後奧秘的網路從業者而言,可以作為網路知識來源,本書亦可作為簡介計算機網路的課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