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Windows NT Server 4.0 中文版超級手冊Surper BIBLE

  • 點閱:2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包含架設NT Server網路及與異質網路(如Novell)整合及管理‧使電腦達成最佳化的工作平台‧整合Internet與Intranet的最佳利器本書將NT Server的每一個安裝畫面做最完整最詳實的呈現,比微軟的手冊及坊間書還正確。每一個操作設定絕不含糊帶過。1.本書整合Internet與Intranet的網路管理,適合初學者學習,更適合自己以為會卻觀念不清楚的高手學習,看完本書將可矯正對NT Server的真正認知。2.本書包含網路的架構與概念,以實際照片讓你學會乙太網路的相關知識,並以實例來教導您如何架設及設定網路。除了以步驟式的輸出畫面來導引學習外,還使用更多的圖例來解說網路理論基本與架構,同時也是想要學好網路者最佳的教材。3.本書採用範例實作方式,將NT網路安全性與穩定性呈現給讀者,並且在DNS Server、DHCP Server、磁碟系統管理(RAID 0,1,5)等,以最確實的話語,最踏實的步驟,完整地教導學習者學會。4.本書採用美國教育學家杜威的〝做中學〞(Learning By Doing)觀念,將一般人認為很難的NT Server以步驟式的實作方式來教導大家學會各種NT Server的操作設定,並學會各種網路的觀念。5.本書獨家將NT Server的每一個安裝畫面呈現出來,比微軟的手冊還正確,坊間書的安裝畫面不是少就是不正確,例如出現有三支旗子的畫面,在NT Server的實際安裝上是不會有此畫面的,無非是欺騙讀者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