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燙一首詩送嘴, 趁熱 : 管管百分百詩選

  • 點閱:1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九十歲的人生,十九歲的青春,「跨域玩家」管管的幽默詩集--可讀,可唱,可演,最好備一盤花生米,配酒服用。※赤子童心不老術,炎夏必備清爽無負擔歡快小品◎一帖青春永駐爽朗健壯還童湯(彩虹口味)◎九十歲詩壇老頑童的慧黠赤子心經如果把嘴拚命拉長如一根釣魚線就給您送去一首詩,剛燙好知道您很餓,將就著吃吧送嘴,趁熱收藏頑童詩人的幽默與玩心收錄管管詩作105首及畫作12幅,涵蓋四十個年頭的漫長醞釀,詩篇如酒入味,能一口接一口讀,一口接一口飲,不醉不休,即使到了九十歲,他仍是盡情樂活的爽朗少年,邀你賞春雨、聽蟬聲、煮松果、吃月亮,又或者摸一摸家鄉的星星,找一朵咳嗽的花,到楓林與笑呵呵的綠娃娃打鞦韆。有時,他抓幾張蝶影送周公,想念商禽的長頸鹿,為瘂弦的鹽灑上糖,寫一把張拓蕪的剪刀,還有忘不了的青蛙,始終在心頭呱呱叫著。管管擅捕捉歲月漏痕,和漏痕之外的聲音,以直截有韻的節奏針砭時下,回溯歷史,寫的是詩而鏗鏘如歌,他瀟灑不羈的詩性藏著幽默童心,洗碗有詩,香水有詩,螞蟻有詩(且還是情詩,會爬得滿身都是),生活無處不成詩,隨時可吃上一口,解飢。

管管,名運龍,乃地球中國雲南山東青島台北古介根國人民。寫詩畫畫演戲散文多年。詩與散文共十六本。得詩大獎二。詩入選各詩選多次,愛荷華國際作家計畫邀請作家,劉賓雁、陳白塵同期。影劇演了三十多部。一九二八年生,吃了不少糧食,慚愧而已,喝了不少酒,高興而已,喜歡開罵,挨揍而已。最近叫管管不著,外號半塵不染客。賈斯文不掃地。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