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靜靜的山 = Life at altitude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通過登山,我也領悟到珠峰的高度終究可以丈量,而生命所能創造的高度永遠超乎想像,實踐人生價值的方式有很多種,只要努力攀登,步步超越自己,人人都能達到自己的人生之巔。」――王靜*追求登山極限的挑戰之旅*從山村到創立成功品牌的企業家故事*在群峰中面對生死的震撼體悟*這是一本探討人生與勇氣、不斷向前的勇氣之書
《靜靜的山》,傳奇女性王靜(新浪微博粉絲近百萬的飛雪靜靜)的第一本書,講述她從打工妹到上市公司聯合創始人,從香山到珠峰,登頂7座8000米雪山,足跡到地球三極的攀登故事。她初中才進縣城讀書,一口「椒鹽」普通話讓全班人笑話;她的第一份工作是做服務員端盤子;她19歲遇到愛人從此和他一起創業成立了「探路者」;她親手縫制出「探路者」的第一頂帳篷;她帶著自己親自研發的戶外裝備上了珠峰。登卓奧友,她遭遇雪崩,12級風,20多個小時沒吃沒喝;登珠峰,適應訓練時她聽到兩位好友山難死亡的噩耗,一度懷疑「我還回得去嗎」;登馬卡魯,她6天內速戰速決,想不到下撤時隊友遇險;登布洛阿特,她23天內4次攻頂,相當于連續爬了1座6000米,2座7000米,1座8000米山峰……
她創下多項攀登記錄,登頂珠峰後的感覺卻是心酸;她有事業有家庭有孩子有財富有榮譽,常人卻不知道她的「另一面」……
登山家馬洛里說:「因為山在那裡。」王靜說:「山不過來,我就過去。」
歷程2007年  3月 吉力馬札羅峰,海拔5895公尺,登頂2007年  9月 卓奧友峰,海拔8201公尺2008年10月  希夏邦馬峰,海拔8012公尺,登頂2009年  4月 PK65個戶外項目進入前四名,到達北極2009年  7月 玉珠峰,海拔6178公尺,跨越2009年  9月 瑪納斯魯峰,海拔8156公尺,登頂2010年  5月 珠穆朗瑪峰,海拔8844公尺,南坡登頂2010年12月 文森峰(南極最高峰),海拔4897公尺,登頂2011年  1月 徒步113公里到達南極點2011年  5月 洛子峰,海拔8516公尺,登頂2012年  5月 馬卡魯峰,海拔8463公尺,登頂2012年  7月 布洛阿特,海拔8051公尺,登頂2013年  5月 努子峰,海拔7879公尺,無氧登頂2013年  5月 珠穆朗瑪峰,再次登頂2014年  5月 珠穆朗瑪峰,第三次登頂2014年1到6月 歷時143天,完成「地球九級」挑戰項目

王靜她是被譽為高山雪蓮的奇女子,9次登頂8000公尺級雪山,足跡到達地球南北級與最高峰。在山上,她遭遇過雪崩,經歷過12級風,多次與死神擦肩而過。她出生在四川資陽的小山村,是中國上市公司戶外品牌探路者的聯合創始人。登山、創業之外,她更注重企業的社會責任,熱衷於環保並從事公益事業,她是王靜,飛雪靜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