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動畫設計驚嘆號 : 至高的FLASH網頁動畫88招

  • 點閱:2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直擊專業級的網頁動畫技術,速習88項魅力經典!精心篩選最具代表性的88個Flash動畫特效,依動畫類型與效果分類,豐富的圖例加上詳盡解說,是市面上第一本完整教授如何發想動畫、設計、整合的實務書。讓你在最短時間裡,掌握網頁動畫的精髓。
還在上網找範例?不如打好基礎一勞永逸!筆者以豐富實務教學經驗,完整揭開趨勢最新、應用最廣的動畫技術。從基礎的時間軸、影格、關鍵影格、圖像元件、影片片段、遮色片、導引線、移動編輯器、骨架動畫、3D旋轉移動等功能,到進階的商業級廣告、摸擬3D的角色、動態文字技巧或可愛的動畫設計,都可隨心所欲挑選需要的效果,實際應用並成功挑戰專業動畫。
輕鬆整合Flash╳Photoshop╳Illustrator,動畫設計一次到位!介紹如何透過Photoshop、Illustrator創造視覺精美的素材,並在Flash整合圖層與動畫技巧,完成Pro級的動畫,絕不是僅有『拷貝/貼上』如此粗淺。本書光碟皆有原始檔(fla、ai、psd)可供練習時參照。本書特色 直擊動畫發想、設計到成形上線的創作過程學習整合Flash、Photoshop、Illustrator建構專業動畫的應用 適用Flash CS5 / CS4 / CS3 / 8

李啟宏 Niel Li    現  任: 優勢數位設計學苑 資深課程專任講師  經  歷: 資深多媒體網頁設計師易禧科技 多媒體網頁設計、平面設計課程講師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多媒體設計課程講師新視界雜誌、dpi設計流行創意雜誌 專欄作家  專  長: 多媒體網頁設計、平面設計、網頁視覺設計整合 認  證: ACE on Photoshop CS4 著  作: 《網頁設計驚嘆號:Dreamweaver X PHP互動網站直擊》《網頁設計驚嘆號:Dreamweaver至高的網頁特效188招》《Dreamweaver vs. Photoshop CS3網頁視覺設計與互動特效整合》《Photoshop CS3 影像突破力╳進階講堂》《Photoshop CS3 影像創造力╳基礎講堂》《Dreamweaver CS3網頁設計驚嘆號 - 至高的網頁特效172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