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管理學

  • 點閱: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1. 管理學權威著作:兩位作者為國際知名管理學者,出版多本管理學相關著作,譯成多國語言並廣受好評。本書更增加諸多與時俱進的管理理論與實務,為一本具有全球視野的管理學書籍。2. 結合傳統與現代觀點:本書與坊間教科書最大差異處,除了介紹經典管理概念外,作者輔以現代資訊技術的管理技巧範例,讓讀者知悉二十一世紀管理的新潮流。3. 架構完整:全書以管理環境、資訊和決策、規劃和控制、組織以及領導五大管理概念為主體架構,詳盡闡釋重要的理論與實務。4. 管理實務:特別針對資訊技術的應用,舉凡如何利用入口網站、及時通甚至Wiki等新技術以增強與員工的溝通,以及這些技術的效用,讓讀者快速結合理論與案例,了解資訊科技於現代管理產生的效益。5. 提升技能專欄:針對各種主題,作者舉出提升管理技能專欄,期使讀者增進各項管理技能。本書兼顧經典管理概念及現代管理思維,適用對象廣泛,對相關科系學生或自學者皆極具參考價值,也可作為企業界管理訓練發展的教材。

PART 1 管理環境NOW   第1章 管理和管理思潮的演進  第2章 企業倫理與社會議題  第3章 全球環境的管理PART 2 資訊和決策制訂NOW   第4章 資訊與知識管理  第5章 決策制訂PART 3 規劃和控制NOW   第6章 規劃與策略管理  第7章 控制  第8章 作業與供應鏈管理PART 4 組織NOW   第9章 組織  第10章 設計與變革組織  第11章 人力資源管理PART 5 領導 NOW  第12章 領導  第13章 激勵員工  第14章 溝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