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人力資源管理 : 跨時代領航觀點 =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 點閱:2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近年來,企業不但必須面對全球化的衝擊以及產品生命週期縮短的情況,再加上勞工意識抬頭,政府施行多項保護勞工的政策,致使其必須透過各種不同策略以保持全球市場的競爭力。而完善地進行人力資源管理的工作,使企業能精準的運用人力,讓員工皆可適得其所,同時能適性發展,將使企業創造最佳營運績效。因此,企業若能確保人力資源對組織的貢獻,並將之轉換成難以取代的獨特資產,以維持企業恆久的競爭優勢,將是21世紀企業最重要的工作。
 
■ 本書優點特色 1.豐富多元:面對全球化、產品生命週期縮短以及各項保護勞工政策的施行,產生新的人力資源策略-人力派遣。本書除原先章節外,並針對此議題深入的探究其對企業所可能造成的影響,以及企業該如何面對與因應。
2.靈活實用:章節最後除提供近期人力資源相關資訊的「HRM小視窗」外,並以台灣企業為對象展開個案討論,使讀者閱讀完該章節內容後,能進一步與實務現況相互對照。
3.深入剖析:除針對個案中與人力資源管理相關的基礎問題進行研討外,更深入地研究其可能發生的後續進階問題。俾使該個案所引發的一連串關於人力資源管理的議題,都能無所遁形地掌握在讀者手中。
4.輕鬆學習:在每一章節起始安排章節架構圖,方便讀者了解該章節內容,也提供課前預習之用,俾使讀者能輕而易舉地掌握此人力資源管理相關議題的內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