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iPad簡報超厲害!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iPad的超大螢幕,除了適合閱讀電子書報雜誌、影片、或是玩遊戲以外,在工作實務上的應用也是非常方便的,你可以收發Mail、規劃行程、製作辦公文件…等等。其中,拿來製作簡報、展示簡報內容也是iPad非常棒的應用方式之一。本書便是一本使用iPad做簡報的完全手冊,將會介紹四大重點內容:◎ 詳盡的Keynote教學:Keynote是iPad專屬的簡報軟體,也是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的御用簡報軟體,透過精簡化的iPad版Keynote軟體,可以滿足許多行動業務簡報的需求。◎ 專屬的iPad工作模式:本書特別針對了iPad的特性,將觸控手勢、輸入文字與周邊產品的特別應用,融合在書籍內容中。◎ 行動商務簡報的活用:如果你是常跑外面的業務,常需要對客戶做簡報、或是對老闆做簡報,那麼iPad的行動優異性,將可以讓你隨時隨地製作、修改、展示簡報內容。◎ 重要的簡報基本原則:許多簡報軟體工具書都只會教你功能操作、複雜多樣的圖表設計,但是這些教學內容只會讓你製作出不倫不類的簡報內容。本書整理了許多簡報專家倡導的重要原則,讓這些原則融入在功能操作介紹中,讓你既能學會簡報的軟體技巧,也掌握了重要的展示原則。

CH01 什麼是簡報?CH02 iPad的簡報利器-KeynoteCH03 檔案的輸出與匯入CH04 製作第一筆簡報CH05 加入表格與圖表CH06 加入影片與管理圖片CH07 加入動畫CH08 播放簡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