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鯨吞億萬 : 一個大馬年輕人,行騙華爾街與好萊塢的真實故事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1)
  • 評論(0)
  • 評分(0)

◇佳評如潮,各大媒體、比爾蓋茲等名人讚不絕口的一本書。◇內容精采,榮獲金融時報等媒體選為年度好書。◇與英文平裝版(有更新內容)同步於十月上市。◇書中所描述之事件正發展中,持續引起社會關注。全球平裝版英文/中文繁體/新馬中文簡體同步上市劉特佐的秘密,全面揭發!獲選金融時報年度好書、Fortune雜誌年度好書、比爾蓋茲:非常好看!一個來自馬來西亞檳城的年輕華人,如何用無數空殼公司,騙過金融界的頂尖高手?如何一步步買通政要,設局掏空國家?為什麼買下EMI? 為什麼要拍《華爾街之狼》?還有,為什麼他高調追求蕭亞軒?為什麼連李奧納多、芭莉絲希爾頓、馬丁史柯西斯、勞勃狄利諾、小甜甜布蘭妮、江南大叔,都參加了他的生日派對?

Tom Wright 湯姆‧萊特現居香港,為《華爾街日報》資深調查記者,曾入圍普立茲獎決選名單,以報導死傷慘重孟加拉拉那廣場大樓倒塌事件獲專業記者協會(Society of Professional Journalists)頒發卓越新聞報導獎(Sigma Delta Chi award),並且以一馬公司掏空事件專題〈Malaysia’s Missing Millions〉獲財經記者最高榮譽「羅布獎」(Gerald Loeb Award)。2016年獲亞洲出版業協會(Society of Publishers in Asia)選為「年度傑出記者」;通英文、馬來文、法文和義大利文。Bradley Hope 布萊利‧霍普《華爾街日報》財經記者,主跑金融及貪瀆弊案。曾被派駐中東,於開羅、的黎波里、突尼斯和貝魯特報導「阿拉伯之春」,亦親赴前線報導利比亞內戰。曾入圍普立茲獎決選名單,與本書共同作者湯姆‧萊特等多位同事贏得財經記者最高榮譽「羅布獎」,著有《法老王最後的日子》(Last Days of the Pharaoh)。 譯者簡介 林旭英曾任職媒體編譯,現為兼職翻譯,譯作有《快閃大對決》、《轉變之書》(早安財經)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