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飯人食堂 : 挑好米、一鍋燒,中、西、日、韓好食感飯料理

  • 點閱:20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料理的主角,是炊煮完美的米飯!50道跨界創意料理,單吃白飯也令人銷魂~
知米、尋米、吃米,這是,臺灣米史上最好吃的年代!
*同場加菜:蘇發福、小林&郭郭、小小米桶的米食料理提案*
*讓日本人也驚為天米!超讚的臺灣精品好米,你吃過幾種? 臺南16號:越光米的雙胞胎/臺中194號:當臺稉9號遇上印度香米之王/桃園3號:有爆米花香氣的當紅香米/臺中秈10號:史上最好吃的新版在來米…
*飯人主廚團,炊、煮、燉、蒸…教你在家做省時好吃的「一鍋燒鑄釜鍋料理」 國民小吃飯:懷舊滷肉飯/臺南蝦仁飯/臺中清水米糕/豬腳飯/客家炊飯/爌肉飯… 5分鐘上桌、宵夜宴客皆美:港式鍋巴臘腸煲飯/上海菜飯/和風鮭魚杉菜炊飯/義式奶油燉飯… 暖心療癒粥品:苦瓜排骨粥/奶香金瓜火腿粥/鮮蛤魚片粥…
*鑄釜鍋還可以這樣用:超人氣部落客的米食提案 《蘇發福日記》:上海菜飯及蒸瓜子肉/甜椒豆豉蒸雞煲仔飯/葡式番茄海鮮燉飯 《小林&郭郭的小夫妻生活》:蒜香牛小排丼飯/麻油雞飯/櫻花蝦油飯  《小小米桶的廚房日記》:紅豆粥/養生紅棗核桃粥/燉雞粥

飯人一群熱愛米食、對於台灣米的傳承與故事深深著迷的人,認為日常三餐再簡單不過的挑米、炊煮與吃飯,都值得由衷認真對待;喜愛多方嘗試由臺灣各地不同風土所孕育出的各品種稻米。團隊成員涵蓋鍋具達人、專業廚師、關心飲食與農業的文字工作者、紀錄片攝影師等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