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之後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四季更迭、喜怒哀樂、生離死別,都在這本書裡,如果你願意靜下心來細細品味。暨《你在想什麼》,法國最具實力的繪本作家樓弘・莫侯全新力作!樓弘.莫侯大膽塗色技法如同野獸派般強烈不羈,那些鮮豔的幾何色塊與抽象圖形,交互碰撞出奇妙艷麗的火花。在他畫筆下的世界裡,那些伸出奇異觸手的植物,就像生命溫暖溫柔的懷抱,卻也帶著一絲沉潛心中的不安。---林幸萩(童里繪本洋行負責人)冬天之後,春天又帶來繽紛的色彩。春天之後,夏天脫掉我們的衣服。夏天之後,秋天來了,夕陽的餘光灑在地面。秋天之後,冬天突然降臨。用盡力氣之後,我上氣不接下氣。明天之後,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這一秒之後,永遠不會再有這一秒了。本書以男孩視角以及四季更迭來貫穿全書,不僅每個頁面值得細細品味,每一句詩詞更是充滿思考與想像的空間。本書是作者樓弘・莫侯最滿意的作品之一,他擅長以簡單線條和精緻的配色,勾勒出無比豐富及優雅的圖像世界,詩歌一般的文字,優雅品味的色彩,以及充滿現代藝術感的構圖,邀請大小讀者反思時間的流逝,以及回味或品嚐把握當下的快樂和感受。作者也是少數保留純手繪風格的畫家,頁面中可以看出筆觸、顏料和紙張交織的氣味,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溫厚感,絕對是一本值得收藏的繪本。

樓弘・莫侯(Laurent Moreau)2007年畢業於史特拉斯堡裝飾藝術學校。他畫畫,拼貼,為詩歌畫插畫,有時想像他自己的故事。他和另外四位插畫家在史特拉斯堡的「紅色大門」工作室一同創作。他在媒體發表作品,創作繪本,也設計海報,策劃文化活動,他也喜歡用拍立得相機拍照。英文訪談 http://www.questioningcreatives.com/laurent-moreau/作品介紹 http://zeroendictee.free.fr/尉遲秀1968年在台北出生,曾經做過報社文化版記者、出版社文學線主編、輔大翻譯學研究所講師、政府駐外人員、奶爸。翻譯的童書有【嘰哩呱啦找一找】、【母雞奶奶晚安故事】、【我的第一套小小百科】、【寶寶的第一套經典童話】(親子天下)、《有些時候,我特別喜歡爸爸》、《世界城市趴趴走》、《世界奇景趴趴走》(上誼)等。《你在想什麼》、【麗莎和卡斯柏系列】、《城市的狗》、《換翅膀》、《踢足球》(步步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