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來不及閃耀的星星

  • 點閱:16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不真實,卻很安全那座樂高搭建的城市,是我現在唯一能去的地方……《時代雜誌》、《紐約時報》、《出版人週刊》等媒體年度推薦重量級作品約翰.史戴普創作新秀獎得主首部小說,帶領讀者從殘酷的現實中找到希望!即將翻拍電影,由主演漫威電影《黑豹》男星麥可・B・喬丹執導樂高積木創作家大黑白|貓頭鷹親子教育協會創辦人李苑芳|作家.環保志工李偉文|臺灣唯一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槍聲下的飛毛鬼》傑森・雷諾茲紐伯瑞獎作家賈桂琳.伍德生 等國內外名人真情推薦!(以上按姓名筆劃排列)◎得獎記錄★《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童書★《時代雜誌》年度十大童書★《波士頓環球報》年度最佳童書★《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童書★《科克斯書評》年度最佳童書★Shelf Awareness書評網年度最佳童書★美國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精選讀物★兒童圖書館服務協會推薦童書◎本書4大特色特色1 透過一個十二歲男孩的視角,探討了弱勢家庭、幫派犯罪,以及至親離世等重要議題。特色2 運用大量幽默的對話,緩和沉重的情節,讓人在寫實深刻的內容中仍然看見希望。特色3 主角藉由組裝樂高走出陰霾,重新找回人生的方向,內容勵志感人,為樂高迷必讀小說。特色4 電影版即將問世,將由主演漫威系列電影《黑豹》男星麥可・B・喬丹執導。今天是耶誕夜,十二歲的羅利本該像哈林區的其他黑人男孩一樣歡欣慶祝,但他卻一點也不快樂,因為就在幾個月前,他的哥哥杰邁恩遭槍擊身亡,他傷心無助,卻也感到憤怒,直到兩個裝滿樂高積木的大垃圾袋被送到他眼前,他的生命似乎又重新注入了活力。他開始用樂高積木建造一座外星城市,在樂高世界裡,他投注了所有心力,忘卻現實生活中的壓力與殘酷,出乎意料的,他的作品不僅在網路上廣為流傳,還因此接受新聞節目專訪。然而,外頭的世界危機四伏,羅利不但被年紀比他大的不良少年騷擾,甚至還遭到毆打、搶劫,如果杰邁恩還在,他會要羅利怎麼做?加入幫派,以牙還牙?還是為自己打造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呢?羅利必須自己找出這個問題的答案。◎本書關鍵字:樂高、霸凌、單親、生命教育、幫派問題、青春成長◎無注音,適合10歲以上閱讀◎教育議題分類:人權、家政◎學習領域分類:語文、藝術與人文、綜合活動【少年天下】系列介紹1.專屬國中生,給10-15歲「輕」少年的閱讀提案。2.夠酷而不幼稚,能吸引少年的包裝和題材。3.以少年為本位,提供邁向成長的關鍵字。4.有深度但無難度,得以思辨的優質文本。

大衛・巴克雷・摩爾(David Barclay Moore)大衛・巴克雷・摩爾在美國密蘇里州出生、長大,於愛荷華州立大學主修文學創作、華盛頓霍華德大學主修電影,並於法國蒙波利埃大學主修語言研究。完成學業後,他搬到紐約巿,在傑佛瑞・卡納達創辦的哈林兒童特區擔任公關專員,以及自閉症協會的客服公關經理,這兩份工作中的經歷也促使他後來寫下《來不及閃耀的星星》,並以此書獲多約翰.史戴普新秀獎(The John Steptoe New Talent Award)。卓妙容臺灣大學會計系畢業,美國密西根州立大學企管碩士。曾任職矽谷科技公司財務部十餘年。喜歡在文字裡悠遊多過在數字裡打滾。現為專職譯者。翻譯作品有《美人心機》、《血衣安娜》系列、《松林異境》三部曲、《重生世界》、《逃》、《獵書遊戲》、《被遺忘的孩子》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