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edEx聯邦快遞 : 11項成就使命必達的管理祕訣

  • 點閱:1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本書獲美國亞馬遜 4.5 顆星評價!這是一本關於領導力、鼓舞人心的書!公司的一切都像這“11項管理祕訣”一樣圍繞著同心圓,這些核心的做法指導團隊和每個人成長和成功,將每個人緊密地團結在一起,並逐漸形成公司優良的文化傳統。故事的開頭,走訪美國曼菲斯市的午夜,從四面八方陸續抵達的運輸機、貨車、井然有序地執行各自的任務;身著紫橙制服的分檢員、檢查員、地勤人員,全神貫注在包裏分派工作――這正是聯邦快遞為達成對顧客的承諾,每天的例行分派工作之一。總裁佛萊德.史密斯自創業初始,即抱定「人員、服務、利潤」的信念,我們不難想像,成立二十餘年後的今天,「FedEx」一詞,會從原來聯邦快遞公司的名稱,轉換成了附加上動詞的功能。人們往往說,「請幫我FedEX這個包裹」,更足以證明聯邦快遞使命必達的全球威力。作者魏樂比博士是是專研聯邦快遞的卓越教授,也是聯邦快遞公司的顧問。他逐項剖析聯邦快遞從快遞業的拓荒者,一躍成為坐擁一百億美元資產的業界龍頭的原因,除了率先推出隔夜快遞的服務、從失敗的營業項目記取教訓外,聯邦快遞更在激勵員工與開發顧客上嘗試了各種努力。本書的十一項管理祕訣中,看到了企業界引領期盼的經營典範。讀者將了解聯邦快遞是如何為公司管理時間和信息、規劃物流和如何制定一套標準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服務。

詹姆斯.魏樂比 (James C. Wetherbe)詹姆斯.魏樂比博士是專研聯邦快遞的卓越教授,也是聯邦快遞公司的顧問。在高等教育和工業領域擁有30多年的經驗。經驗包括;德克薩斯理工大學工商管理學院信息技術、信息系統與數量科學系主任,孟菲斯大學「循環時間研究中心」主任;明尼蘇達大學教授「管理資訊系統研究中心」主任,CSC指標研究會員。同時也是國際知名的演說家,在運用電腦、資訊系統提昇組織績效及競爭力方面,具有權威性的領導地位。除了定期寫專欄、也發表超過兩百篇文章、十七本著作,並擔任出版社的編輯顧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