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德國人不意外!? : 為什麼德國人喜歡裸體、熱愛買保險、堅持糾正他人?剖析50個日耳曼人不正經的怪癖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我是德國人,這本書寫的是真的!我笑到流眼淚!」一本德國人看了也拍案叫絕的曠世奇書!亞馬遜讀者盛讚:句句珠璣!德國人就是這樣…… ◎德國人認為「沒跟五個最好的男性朋友一起裸泳過,就白活了」?◎只要口袋一有點錢,就想去買保險?◎不管笑話多好笑,只要資訊有誤,一定糾正到底?◎每個德國人心中,都有一張「不能說的職業分級表」? ◎德國人旅遊,是想提醒自己:「德國的一切有多麼美好」?◎對德國人來說,最重要的空間是廚房?◎不管街上有沒有人,一定會聽「小紅人」的指示? 英國幽默作家亞當‧弗萊徹搬到柏林數年後,決定放下德語文法問題(例如間接受格與直接受格的差異),走到街上看看德國人是怎麼生活的。他發現,德國每個家庭都對資源回收上了癮!他們還很愛考證照!他開始思考,德國人到底是個什麼奇怪的生物?為什麼這裡孕生了這麼多哲學家和……裸體主義者?為什麼他們喝起酒來,讓全世界都驚訝?他們的高速公路沒有速限,但他們在每個紅燈前一定會停下來?讀完此書後,你會知道為什麼德國人這樣思考、那樣生活,以及他們怎麼會幻想在一池蘋果汽水裡裸泳?!

姓名:亞當‧弗萊徹Adam Fletcher三十幾歲的光頭英國佬,現居德國柏林。沒在寫作的時候,主要是在經營自己的網路品牌The Hipstery,設計新產品、吃巧克力和打瞌睡。《德國人不意外!?》(How to Be German)起初只是網路連載,弗萊徹壓根兒沒想到,自己會吸引到超過一百萬名閱讀人次以及上千則留言,留言中有人深表同感,也有人說他胡說八道(所以後來他補了第二十九招:「德國人愛糾正別人」)。二〇一六年,弗萊徹出版了本書的續集——《德國人不意外2!?》(How to Be German in 50 New Steps)。除此之外,他也和一個奧地利哲學家合著《廁所裡的哲學課》(創意市集出版)。譯者簡介 姓名:高霈芬傳播學士。翻譯碩士。習舞人士。希望成為文字煉金術士。神是,我不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