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伊斯蘭式幸福 : 面紗與頭巾下的真實日常,世界上最純粹的生活信仰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獨有 ★ 女性觀點、鏡頭視角、伊斯蘭真實面貌驚豔 ★ 超過15年以上的穆斯林生活觀察&記錄前往伊斯蘭的國家很危險!還歧視女性?恐怖攻擊、會被綁架,律法教義很嚴苛?不可思議! 做禮拜是最好的休閒活動原來如此! 喜捨、助人是生活的重心關於伊斯蘭的世界、穆斯林的生活,你究竟知道多少?如果你一點都不懂「信仰即生活」,也不明白伊斯蘭文化中的家庭觀,以及寬容、共享的互助概念,那可能是制式的西化眼光,侷限了思考。常見藤代,伊斯蘭民族攝影師從2003年起開始記錄非洲游牧民族,以及中亞、中東、南亞等穆斯林人們的日常生活。她發現,前往伊斯蘭國度,必須先知道《古蘭經》在日常的重要性,理解穆斯林的價值觀,撇開先入為主的誤解,深入信仰法則,明白保護弱者、家族與親人的生活才是人生的重心;長年旅程、女性角度,開啟她多元跨界生活,也更理解穆斯林的日常生活方式和幸福法則。什麼是伊斯蘭式幸福?來看看日本人是怎麼說明的~女性不能一個人在外面走?也不能開車? →是真的嗎?女性是弱者,所以男性可以有4個老婆!? →其實有前提!伊斯蘭的咖啡店裡都只有男性,不敢去? →外國女性OK ~為什麼大家都說「穆斯林其實很仁慈」?真正的伊斯蘭國度,究竟是什麼模樣……告訴你為什麼的穆斯林生活觀察 ♥ 你我都應該讀的伊斯蘭文化入門✽專文導讀趙錫麟 ──國立交通大學通識中心兼任助理教授✽聯合推薦林純如     ──《蒙面女人‧漂亮男人》作者索非亞/劉柏君 ──暢銷作家《靈界的譯者》黃偉雯     ──前馬來西亞華文獨立中學校長/作家 (按筆畫順序排列)

姓名:常見藤代伊斯蘭民族攝影師自日本上智大學法學部畢業後,為了尋找題材,在亞洲與非洲流浪。2003年開始在埃及的沙漠中與獨自過著游牧生活的女性「賽達」一同生活;2012年獲得日本「第19回旅行文化研究獎勵賞」的肯定。●出版著作‧《女性游牧民族獨自在沙漠中生活》(女ノマド、一人砂漠に生きる/集英社)‧《月刊 許多不可思議‧沙漠中的賽達》(月刊 たくさんのふしぎ‧砂漠のサイーダさん/福音館書店)‧《和小雞在一起生活》(ニワトリとともに/農文協)‧《一個女生,獨自展開了伊斯蘭之旅》(女ひとり、イスラム旅/朝日新聞出版)‧《埃及 艾哈邁德,每天都精彩豐富!》(エジプト アフマド 毎日がもりだくさん!/偕成社)等譯者簡介 姓名:康逸嵐淡江大學日文系、輔仁大學日文研究所碩士。畢業後公費留學日本。曾擔任出版社國際版權組長與漫畫、輕小說資深編輯;現為自由譯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