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何欣賞電影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電影人必備!好電影→全方位欣賞指南敗筆?→問題分析解答本現任《華盛頓郵報》影評人、資深影視記者安・霍納黛以七個電影製作面向,揭開各領域展現魔力的關鍵指標,橫跨經典老片與前衛當代電影,自娛樂大片到藝術電影,深入淺出帶領觀影人找到自己的方法和語言,理解其各自在生理、心理產生的效果,並進一步評論銀幕上聲與光的「好」與「壞」。卸除偏見→徹底沉浸→感官洗禮→直覺感受→分析評論→交流想法劇本、表演、美術設計、攝影、聲音與音樂、導演,每章節各六部推薦片單,小節中穿插兩至三個提問和大量例證,能輕鬆參與和反思。選片年代涵括好萊塢黃金年代一九三〇到一九五〇年,以及一九七〇年至今的電影。透過本書不僅能藉各種角度欣賞電影,享受更多觀影樂趣,也能跟著作者一窺銀幕後的軼聞趣事。本書特色◎ 資深影評人安・霍納戴為電影人量身打造的必備讀物。◎ 掌握電影分析的訣竅、提升觀影樂趣。◎ 四十二部推薦片單和上百部電影觀後分享。◎ 夾附QR Code及網址,完整收錄全書推薦片單預告,以及內文提及的部分電影片段YouTube觀看連結。

安・霍納戴Ann Hornaday現任《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影評人,曾以在該報撰寫之系列影評入圍2008年普立茲評論獎(Pulitzer Prize in criticism)決選。現居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譯者簡介 張茂芸喜歡看電影的文字手工業者(並堅持把片尾工作人員名單看完)。獲澳洲國家筆譯及口譯檢定機構(NAATI)認證。在本系列的譯作有《如何聆聽爵士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