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阿囉哈!娜娜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看打工小資女娜娜如何收服富家子志祥,志祥追娜娜追到了夏威夷,倆人能成為親密戀人又是事業夥伴?娜娜在人生低潮時,如何活出自信女人的底氣;正能量十足的娜娜常幫助許多身旁的人,幫人就是在幫自己,女力新時代,娜娜為何能在夏威夷創辦了自己的化妝品品牌?一步步麻雀變鳳凰?.女性在企業職場中打拼,可以運用自身的優勢完成想要的目標,她是如何成功的?她是如何做到的?答案都在書裡面……高小敏創作的第十二本作品,他是電視製作人、導演、作家,曾與張菲、胡瓜合作製作多檔綜藝節目,娛樂圈藝人一致推薦,這是一本寫給想要進入娛樂圈當藝人,必看的原創故事小說。故事大綱李娜娜是一位盡責認真、開朗大方的女生,在旅行社上班,與公司同事文雅是閨蜜,天天一起吃午飯,但文雅表面一套私下一套,偷偷搶娜娜客戶,仗著公司主管羅經理撐腰,耍心機逼走娜娜,娜娜在一次的旅遊帶團照顧老人旅客,認識了陸媽媽,沒想到這位老人竟然日後成為娜娜的貴人。陸媽媽的兒子陸志祥是化妝品公司董事長,孝順、非常聽母親的話,把公司員工旅遊一百二十位夏威夷之旅交給娜娜執行,這個百人團產生的利益非常可觀,羅經理與文雅聯手一起A錢,娜娜卻不知道內幕,盡責的完成夏威夷項目,但卻只得到微薄的獎金五千元,憤而離職離開公司。娜娜的渣男男友三番兩次毆打娜娜,娜娜決定斬斷這份感情,寄情於工作。娜娜來到夏威夷散心療傷,偶然的機緣下,與夏威夷歡樂旅行社老闆琳達結為好友。志祥公司欲做面膜產品,產品針對年輕女性市場,找來娜娜幫忙提供點子。娜娜提出新的企劃案,針對面膜量身訂製,娜娜獲得志祥邀約一起合作,共創事業,並一同至夏威夷考察當地市場,娜娜建議面膜代言人找來夏威夷最紅的女模Marllie,並邀請琳達與夏威夷S跳傘俱樂部董事長瑪麗一同加入團隊,擁有分紅股份。熱心助人的娜娜,在一次單獨去吃海鮮自助餐時,認識了也是來自台北的老闆娘美寶,當獲知自助餐經營不善即將倒閉,娜娜馬上找來琳達幫忙,旅行社帶入大量的觀光客,成功救起自助餐店,三人結為好友。志祥與娜娜彼此因為工作的關係,兩人感情迅速升溫,私下在一起成為熱戀男女,但在公司無人知曉。Marllie送上新的衝浪板,並教導娜娜學會了衝浪,兩人成為好姊妹,在海邊許多人爭相來與名模藝人Marllie搶拍照。志祥的化妝品事業因為有娜娜的協助,生意越來越好,美人膜面膜品牌在夏威夷正式開幕。門口陳設三公尺高的Marllie美人魚造型玩偶,受到世界各地觀光客拍照打卡上傳IG,引發女性的歡迎,也吸引了電視台的報導。開幕第一天,促銷活動宣佈抽獎活動,送出十台新款賓士車,三個月後抽出幸運者,身穿比基尼泳裝的店員,個個業績暴滿,生意特好。創辦人志祥與娜娜組成的團隊,將把面膜專賣店開成連鎖店,還要開在台北、在北京……。

高小敏(本名高敏書)電視製作人、唱片監製、經紀人、導演、作家。與張菲、胡瓜合作製作過多檔高收視率綜藝電視節目,近幾年熱愛創作寫書,至今已出版了十二本書。エ作經歷紅白娛樂總經理、新亞洲娛樂總經理、AEG唱片總經理、映劃製作總監。電視作品《金曲龍虎榜》、《歡樂龍虎榜》、《綜藝大聯盟》、《好運旺旺來》、《地球任務大作戰》、《快活武林》、《綜藝食8街》、《雞蛋碰石頭》、《紅白勝利》、《全能綜藝通》、《黃金綜藝通》、《娛樂365》、《時尚365》、《悍星計劃》、《暢遊台灣》、《我愛新女性》、《我的明星好友》、《幸福美食團》……等節目。唱片作品林心如《愛再靠近一點》、吳佩慈《L00K at Me》、陳浩民《愛海滔滔》、鍾汶《指尖的星光》、黃維德《有口難開》、陳曉東《星空夢遊》。電影作品《拳霸風雲》、《時光紀之阿修羅》策畫活動《全球旗袍人》春晚創始人、《百藝聯展》創始人、《全球旗袍小姐》大賽創始人著作《阿囉哈!娜娜》、《我的8號女友》、《我愛雪莉小姐》、《愛在.桃花盛開的日子》、《假如.我是一個月亮》、《我愛.機車男》、《不要小看你自己》、《小敏輕鬆玩》、《你明明知道我在等你》、《第一次養魚就上手》、《你騙我我騙你》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