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療癒人生 : 從衣櫥只留33件單品開始 : 從心簡單,我治好了重症、花錢惡習和混亂人生

  • 點閱:2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作者創立「精簡更寬裕」 (Be More with Less) 部落格,是倡導極簡主義的世界頂尖部落客之一。有數不清的文章、播客節目、訪談活動邀請她暢談精簡之道。 「333精簡穿搭計畫」創始人,挑戰3個月挑戰只靠33件單品來穿搭,引發網路千萬粉絲仿效,並登上CNN、BBC、美聯社,以及《歐普拉雜誌》和《返璞歸真》專題報導,及各路媒體競相報導。 多數極簡主義的書籍多琢磨有形物品的收納整理術,本書不只告訴你「如何」在內心、空間、時間和人際關係做到斷捨離,更重要的是探討「為何」斷捨離等更深層的心理問題,學會從「心」簡單,才能不再追求更多,從簡約活出豐盛。

蔻特妮‧卡佛 (Courtney Carver)在2010年創立「精簡更寬裕」(Be More with Less) 部落格,是倡導極簡主義的世界頂尖部落客之一。由她發起的「333精簡穿搭計畫」(Project333 ,三個月只穿靠33 單品穿搭)曾登上CNN、BBC、美聯社,以及《歐普拉雜誌》 (O, The Oprah Magazine) 和《反璞歸真》(Real Simple) 等媒體的專題報導,並引發全球仿效風潮,為她開啟了不曾想過的新職涯。卡佛現以「極簡穿搭」和「極簡生活」為題四處巡迴演講、授課,有數不清的文章、播客節目、訪談活動邀請她暢談精簡之道。 【譯者簡介】謝佳真自由譯者,譯作有《你喜歡怎樣的自己》、《這一生要具備的十種力量》、《美魔女學》、《學得快才會想學》、《富裕,屬於口袋裝滿快樂的人》、《喚醒你心中的大師》(以上為李茲文化出版)、《峰與谷》(平安文化)、《最後的禮物》(春光)、《紐約公寓》(台灣商務)等書。賜教信箱:oggjbmc@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