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如何說服一隻貓?

  • 點閱:2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能夠說服貓,就能說服任何人從貓咪身上學習亞里斯多德的不敗溝通術不說話就能操控人心的技巧再難搞的人和貓都能輕鬆應付作者海因里希斯是美國知名的修辭學者,他的著作暢銷書《說理》入選哈佛大學跨學院必讀書單,也是全美3000多門大學課程指定閱讀的書籍。但是身為一名愛貓人士,每次跟家裡的兩隻貓交手幾乎都輸得一塌糊塗。為什麼會這樣?因為貓咪不容易哄,甚至往往比人更聰明。貓咪善於操控人心,能不說一句話就要你心甘情願去做事,讓你放下手邊所有事情去跟他們玩、提前餵他們吃晚餐,還會讓你貢獻大腿讓他們休息。因此,如果能夠說服一隻貓,還有誰說服不了?海因里希斯鑽研亞里斯多德修辭學,深深體認亞里斯多德說,完美邏輯論述並不見得最能說服人,我們的情感、認同感與歸屬感才是影響人心的最強說服要素。就跟貓咪的一舉一動一樣,他們從沒打算用言語說服人類,而是透過肢體語言來操控人心。該怎麼像貓一樣不落痕跡的說服人心?在這本書裡,你可以學到:●不翻臉的必要,就像和貓對話,耐著性子別撕破臉。●磨蹭、呼嚕聲都是訊息,學貓善用肢體語言來表達想法。●行動舉止融入周遭環境,就跟貓咪改變姿勢要塞進紙箱一樣。●等待時機再發動,跟貓咪抓蟲子一樣,抓準時機才發動突擊。●看出邏輯謬誤,拆穿壞人和貓的騙術。●設計按部就班的流程,利用誘餌和斜坡,慢慢的讓貓聽你的。說服一隻貓並不是永遠做不到的事,只要練習這些說服技巧,就算是再難搞的貓咪也能把他叫過來,再難纏的對手也會照你的話做。

傑伊.海因里希斯(Jay Heinrichs)傑伊.海因里希斯是暢銷書《說理》(Thank You for Arguing)的作者。他在數十個出版刊物上撰寫文章,如《紐約時報雜誌》(New York Times Magazine)、Vice雜誌和《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等,並贏得無數的新聞獎。他擔任財星500大企業、常春藤盟校、NASA和五角大廈的說服顧問。譯者簡介 李祐寧畢業於政治大學新聞系,旅居海外,目前從事專職翻譯工作。譯作包含《華爾街孤狼巴魯克:交易市場中戰勝人性的生存哲學》、《異常流行幻象與群眾瘋狂》、《送你一份禮》、《君子雜誌》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