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哪裡才是我的家?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法國坎城國際創意節「娛樂銅獅獎」 亞太廣告節金獎南極的冰川融化了,小企鵝一家只好踏上尋覓新家的旅途,卻不幸在城市的高樓森林裡迷了路。到底,他們的家在哪裡呢?在南、北極地的冷凍層常溫為負15*C~~25*C;由於極端氣候;地球氣溫驟升到了正15*C~ 20*C,冰川即會快速融化成海洋!以致地球上的萬物全都將沉没在水中!【如何使用本書】閱讀此繪本前,必須先將繪本置入家裡冰箱冷凍層約15~20分鐘,取出後即可清楚見到書頁上彩色的圖像!但是在一般室內溫度約為25*C~~30*C;則僅僅在3~~5分鐘之內;即彩色的圖、文就迅即快速消逝~最後只剩一片白茫茫的書頁~如此令人駑奇震撼的凍書繪本~你可以親自目睹並體驗地球快速暖化的現象。書籍特色 ◎全書內頁採感溫油墨製作而成,模擬冰川融化現象。◎隨著溫度的升高,書中畫面逐漸消失的圖書隨著不同溫度,內頁將有不同程度的顯現。◎隨著手指的觸摸,或者是哈氣,所到之處顏色會變淡。◎撕不爛材質,重複閱讀,不易損壞,也適合收藏。書籍重點 ◎感溫油墨印刷,內頁依不同溫度而有不同的顏色顯現,呈現溫度對冰川、地球以及動物的影響。◎此書冰鎮後用手觸摸內頁,圖像即因熱氣而消失,讓孩子親眼目睹並體驗地球快速暖化、動物無家可歸的現象。◎全球暖化對地球正在帶來變化的視覺震撼效果,喚起讀者對地球生命尊重的溫暖力量。◎這本圖書與讀者建立了非常強烈的互動聯接,孩子的手指在書上摸一摸,拍一拍,甚至呵一口氣,圖書的內容都因接觸到溫度,也會逐漸消失。

金皆竑曾任職於多家國際廣告公司,贏得國際、亞太區眾多創意大獎,包括:法國坎城廣告節、美國CLIO、LIA倫敦國際廣告獎等。林珊創意人,擁有多年傳統及數位傳播背景。繪者介紹 劉昊畢業於北京實用美術職業學校,作品獲法國坎城、one show等國際獎項。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