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rknoah. 2, 龍火 /

  • 點閱:1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能夠為了拯救世界殺人嗎?《GOTH斷掌事件》本格推理大獎得主.天才作家乙一冒險奇幻系列最新作品!「我打算把自己所有的一切獻給這個系列!」──乙一以「方舟」相連的異世界為舞台,巨大怪物陸續登場!失去父親的兄弟亞爾和格雷闖入繪本世界「亞克諾亞」。在「亞克諾亞」,從現實世界來的孩子被稱為「異邦人」。異邦人到來時,「亞克諾亞」的某處會誕生一頭怪物。異邦人和怪物有透明的臍帶連繫著。亞爾兄弟殺死源自格雷內心的怪物「大猿」後,格雷得以順利回到現實世界,亞爾則留下來繼續尋找自己的怪物「巨蛇」。這時,亞克諾亞的其他地區,紛紛傳來出現噴火飛龍的消息,看來又有異邦人闖入,並造成了嚴重災害。亞爾和亞克諾亞的劊子手「鐵鎚少女」一起行動,找到了飛龍的創造者,來自現實世界的女孩瑪麗娜,但這時,情況已經往始料未及的方向發展……

乙一1978年出生於福岡。擅長短篇作品,寫作風格融合各種多元文風,作品風格可分為以殘酷而淒慘為基調的「黑乙一」,及悲痛而纖細為基調的「白乙一」,除此之外尚有筆名:「中田永一」及「山白朝子」。1996年以《夏天、煙火、我的屍體》獲得第6屆Jump小說・非小說大獎,2003年以《GOTH 斷掌事件》獲得第3屆本格推理大獎,2012年則以中田永一名義創作的《再會吧,青春小鳥!》獲得第61屆小學館兒童出版文化獎,2013年再以中田永一名義創作的《宗像君和萬年筆事件》入圍第66屆日本推理作家協會獎。toi81976年10月8日出生於熊本縣,曾經在動畫界大展身手,目前也是活躍的插畫家,在動畫角色設計、小說插畫和漫畫等各個領域都有出色表現。王蘊潔譯書二十載有餘,愛上探索世界,更鍾情語言世界的探索;熱衷手機遊戲,更酷愛文字遊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