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虛實妖怪百物語

  • 點閱:11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妖怪,恣意橫行── 太古的怨念再度復活,京極夏彥等人面臨最大危機。 本人親自上陣,史上最長篇京極小說 正式揭幕。 ~~~~~~~~~~~~~~~~~~~~~~~~~~~~~~~~~ 敘利亞沙漠,一名身穿舊日本軍軍服、戴著繪有五芒星圖案白手套的男子現身於此。 與精通古今東西洋各式咒術、魔術的魔人――加藤保憲極為神似的男子,在引發討論之際消失無?。而當妖怪專門誌《怪》所屬打工人員榎木津平太郎陪同總編造訪水木製作公司時,竟聽見水木茂大師沉痛怒吼:「妖怪以及那些眼睛所無法看見的事物從日本消失了!」 然而,與大師的話語相反,日本各地開始湧現妖怪…… ©Natsuhiko Kyogoku 2016 ★台灣妖怪研究家何敬堯 專文推薦。 ★首刷加贈《虛實妖怪百物語 序》藏書票,購書還可抽京極夏彥親筆簽名板。 ★京極夏彥最長篇小說,古今妖怪輪番上陣!

京極夏彥 Kyogoku Natsuhiko 小說家.創意家,一九六三年生於北海道。一九九四年以妖怪小說《姑獲鳥之夏》晉身文壇。之後以《魍魎之匣》獲第四十九回日本推理作家協會賞、《嗤笑伊右衛門》獲第二十五回泉鏡花文學賞、《覘き小平次》獲第十六回山本周五郎賞,《後巷說百物語》獲第一三○回直木賞、《西巷說百物語》獲第二十四回柴田鍊三郎賞,更以《遠野物語remix》、《えほん遠野物語》系列於二○一六年獲遠野文化賞。其他著作尚有《你怎麼不去死》、《豆腐小僧?六道中おやすみ》、《眩談》等,以多元風格深受讀者喜愛。妖怪大學校(お化け大?校)教授、全日本妖怪推進委員會重要成員。 京極夏彥官方網站「大極宮」:www.osawa-office.co.jp/ 「お化け大?校」官方網站:www.obakedai.jp/blog/ 林哲逸 愛好閱讀與電玩的專職貓奴兼譯者。譯著有《姑獲鳥之夏》、《魍魎之匣》、《橫濱車站SF》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