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們終將告別那些揮之不去的痛苦

  • 點閱:1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放不下的是餘生,放得下的叫人生。 一本驅散敏感孤獨、迷茫困惑、痛苦焦慮的治癒之書。 韓寒「ONE‧一個」高人氣心理諮商師! 微信公眾號「我們心裡都有病」近40萬粉絲感動推薦 ! 亞馬遜、豆瓣讀書、當當網讀者一致好評! 你心裡的傷,本就有自癒的能力,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和更合適的方法。 沒有不能癒合的傷,只有想不開的你。 知名心理諮商師大將軍郭曾經幫助無數心理有困惑的人,在本書中,她根據多年來的專業經驗,為你提出關於工作、愛情、家庭、人際關係等種種問題的指引。 戀愛中的「第三者心態」如何破除?該選擇和自己互補或相似的另一半?朋友如何變成情人?如何正視自己的「高敏感」特性?怎樣照顧好內心那個自卑的小孩?…… 其實所有跟「人」有關的問題,都會讓我們看清楚自己的原貌。大將軍郭透過犀利的觀點,分析痛苦背後的心理因素,更重要的是,幫助我們找回改變自己的方法和能力。 她想要告訴你,你脆弱,也堅強;你迷茫,也清醒;你敏感,也鈍感;你衝動,也冷靜。這所有的你,並不矛盾,每一個片段組合在一起,就是獨特的自己。你的每一面都有它存在的意義,等待你來發掘。 用脆弱來提醒堅強,用堅強來抵抗艱難。用敏感體會生活,用鈍感稀釋挫折。跟自己和解,把每一面的自己都發揮得淋漓盡致,這才是人生最終的目的。只有那個既能夠治癒自己,又能在自己身上發現樂趣的你,才會被這個世界偏愛著。

大將軍郭北京師範大學心理學碩士、知名心理諮商師、韓寒「ONE‧一個」高人氣作者、自媒體人。擁有8年心理諮商經驗,致力於傳播實用的心理學知識,提供心理方面的專業分析和建議,精準而無痛地治癒大眾。她就如同你的醫生、你的知己、你的閨密,一直與你同在;她是你在黑夜獨行時的一盞燈、寒風苦雨中的一把傘,一路與你同行。文章散見於新浪網等各大媒體,個人公眾號「我們心裡都有病」更獲得近40萬忠實粉絲密切關注。另著有年度暢銷書《對於自己,你還是個陌生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