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手繪自然筆記 : 記錄在野地的所見所聞,引領您進入大自然的恬靜世界

  • 點閱:5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陽光穿過了樹梢,在森林裡灑下層層光影,空氣中瀰漫著土地與植物散發出的芬芳,只要用心體會、專注當下,您也可以是敏銳的自然觀察家。
本書以自然生態素人的角度,分享在野地實際走訪觀察的大自然面貌,透過作者的手繪筆記,彷彿為我們作了一場精采的生態導覽。本書特色1.這是一本認識大自然的最佳入門書籍。2.藉由作者實地觀察,透過細膩的文字及手繪圖將環境觀察及生物重點特徵作介紹。3.簡易辨識對照,加深初學者的學習印象。 4.以逗趣的手繪圖引導大家以輕鬆的方式了解大自然。

朱珮青(Emily Chu)喜歡大自然的一切,進而以記錄大自然的花草蟲鳥為樂,近期以石頭彩繪創作及教學為主,希望能和更多人一起分享創作的樂趣!有關原創圖像授權、合作、商品、手繪筆記、石頭彩繪教學等,歡迎接洽!
經歷:2013吉林畫廊-文山社大十五週年師生美術聯展2013壓克力畫(黑冠麻鷺三態)捐助水雉保育於關渡鳥博會義賣2014台灣女藝協會「女藝花綻放」松山菸廠手作工藝聯展2014「速寫台北」FB社團聯展-紀州庵2014「奧爾思貓頭鷹工坊」貓頭鷹圖樣授權獨家販售文創商品2014~2015「石虎森林-淺山生物創作展」巡迴展參展2015桃園鳥會「生態筆記速寫」畫展(長期合作)2015新北市青少年圖書館展覽「石頭彩繪展」2016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塔塔加遊客中心「石頭彩繪展」2016內湖戶政所「石頭彩繪暨生態筆記」展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