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bout Me我怎麼介紹我? : 用英文Show自己,博得好印象

  • 點閱:2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文學了老半天,你會用英文介紹自己嗎?  工作面談、接待外國客戶或結交外國友人,  每次說完 Nice to meet you 和 My name is... 只能支吾其詞,開始冷場?用英文自我介紹,成為世界人才第一步!  升學口試、求職面談、商務會面、國際競賽,立即勝出!  本書專為下列人士編纂而成:  ◢ 需參加英語口試、面談、語言檢定或國際競賽者。  ◢ 工作經常需用英文進行商務會談或需接待外賓者。  ◢ 想赴海外遊學、留學或度假打工者。  ◢ 苦學英文多年卻始終沒有信心開口說英文者。  ◢ 已具備基礎英語口說能力,想進一步提升口語表達能力者。  如果你無法用英文回答這些問題,你就需要看這本書!  What do you do for a living?  What are you into lately?  What’s your goal?  Why should we choose you?  學會用英文說自己的故事,就會用英文聊各種事!  ◎ 100個自我介紹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一次搞定!  針對個人背景、家庭與人際關係、生活形態、興趣嗜好、工作與學業、生活健康和自己家鄉(台灣)等介紹自己最常觸及的話題,提供對話範例、自問自答練習,以及不同回應說法,每單元還預留空間讓你寫下自己的答案。用一本書的時間,整理好關於自己的所有事,還能順便學好英文!  ◎ 2000個具體描述自己的好用詞彙,快速上口!  大部分人無法用英文聊自己,是因為學生時代花了大部分時間和精力背誦的,其實都是與「我」無關的詞彙。本書特別補充學校沒有教,老外卻天天在使用的好用字彙,從星座、喜好、工作內容等可立即回答的事物,到「最感動的經驗」、「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等需融入個人觀點和經驗的話題,統統都難不到你!◎ Bonus! 研究所、求職面試高頻提問及應對提點!  即使在升學口試或求職面試這些較正式的場合,會被問到的問題也多與自身脫離不了關係,但若使用與平時閒聊時相同的方式來表述,肯定會大大扣分!由於場合不同,如何進行更適切的表達以展現出自己的專長和優勢,是面談時博得好感,脫穎而出的關鍵!  ◎ 3 步驟輕鬆學會用英文侃侃而談 about Me!  Step 1 整理與自己相關的話題   Step 2 將整理過的內容用英文說出  Step 3 從關於「我」的話題,逐步拓展到更多內容。  反覆練習,你會發現會話力、表達力和溝通力都將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大躍升!關於 MP3(線上下載)  收錄各單元「實戰會話」、「Exercise」練習及「更多回應說法」內容,由專業母語人士錄製。練習部分並預留回答時間,方便讀者自行練習。

長尾 和夫 Kazuo Nagao  福岡縣人。在南雲堂出版、ASK、講談社、NOVA 等公司從事大學英語教科書和語言學習類書、光碟及網站等的編輯、製作及撰稿工作。現為A+ Caf?(www.alphapluscafe.com)負責人,以語言學習類書之出版、寫作、編輯、翻譯等為主要業務。作品包括:《看到就會說的英文特訓》、《清楚表達觀點的英文特訓》、《英語碎碎念》、《一定能成為『英語耳』》、《從早到晚英語會話練習本》、《你能用英語自我推銷嗎?》、《道地英語這樣聽!》、《千萬用不得的英語》等書,著作、翻譯、編寫過的書籍多達 200 餘冊。另外也為CNN English Express、English Journal等雜誌撰稿。Ted Richards  來自美國加州,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畢業。1991 年到日本後,於多家企業翻譯部門發揮長才。具備財經新聞報導的英譯經驗,曾替日本聯合利華、日本可口可樂、葛蘭素史克藥廠、日本萊雅等公司服務,負責翻譯、審校針對終端客戶的行銷研究報告及簡報口譯等工作。還曾在保聖娜、小學館製作所、伊藤忠、TT、日本生命等企業擔任英語講師,充分活躍於多種領域。著作包括《推銷自己的英語會話》、《英語會話好好答》、《用英語暢談日常生活》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