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魏晉有美男 : 長得好看,就是了不起的技能!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古代網紅行銷/美男養成指南/穿越投胎必備/吃瓜群眾必讀 歷史名流  王羲之、曹操、謝安  穿越推薦!高能版《世說新語》--一本書帶你圍觀魏晉風流人物,還原歷史細節! 很久很久以前,有這樣一個時代…… 魏晉美男如何養成?/身上沒蝨子,也好意思當名士 名士標準儀容除了坦胸散髮、膚白體香之外,最好還有點蝨子,「捫虱而談」才是最高境界!/想成為美男?基因真的很重要 魏晉門閥制度想要穿越投胎請慎選門戶,才能安心當個不與世爭的魏晉美男子~/當不當官,這還真是個問題 玩轉權力遊戲伴君如伴虎,所以會拍馬屁是魏晉時期為官的基本技能喔! 魏晉國民老公任你選--/給我一壺酒,天下任風流  阮籍放蕩不羈愛自由,很能喝酒,很多基友,組了一個文學小團體「竹林七賢」,沒事大家一起開party~/傾國傾城最美男  慕容沖少數民族選手,號稱「五胡十六國時期傾國傾城最美男子」。他的身上發生了只有耽美小說裡才能見到的狗血橋段:孌童—復仇—被滅。長得好看才有狗血人生,長得醜的只能圍觀別人的八卦。/全家人都是偶像天團,我靠實力吃飯  蘭陵王高長恭北方顏值扛霸子,出身低微,武力值滿點,愛國、充滿責任感;一家六兄弟都是才貌兼具,合成北齊天團「文襄六王」。 全球外貌協會誠摯表示:沒讀過這本書,別說自己是顏控!

古人很潮古代系列書官方編審組,以嚴肅但又不失輕快的筆觸,向讀者科普關於古代歷史、詩詞、生活、名士風貌等各方面的知識,讓廣大讀者能更好地接觸歷史、瞭解歷史。   繪者L2C(林士強)生於台灣雲林,擅長描繪角色,插畫風格多元,從事設計、插畫、動畫、藝術等相關工作十餘年,目前持續努力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