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的學校很神奇,因為...... 

  • 點閱:7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IBBY國際青少年文學獎得主大衛.卡利X法國超人氣繪本作家班傑明.蕭,黃金組合四度攜手合作!◎一本顛覆你對學校的想像、充滿天馬行空異想的神奇繪本。 「亨利,你今天帶新同學參觀一下學校好嗎?」好是好啦,但我覺得沒什麼好參觀的。學校裡面只有奇幻的班級寵物、「很棒」的音樂老師、正在進行神祕實驗的自然教室、有點奇怪的游泳教練……「這裡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一路冷靜地跟著亨利參觀學校的新同學,原來才是學校裡最神奇的一員?!榮獲IBBY國際青少年文學獎、法國巴歐巴童書獎的義大利童書作家大衛.卡利,與榮獲紐約插畫家協會金獎、林格倫兒童文學獎提名的法國知名童書繪者班傑明.蕭,黃金組合又一奇幻力作,《我沒有做家庭作業,因為……》系列第四彈。超現實的有趣插圖、圖文不符的反差幽默,每一頁都藏著亮點,歡迎來到這所不可思議的歡樂學校,展開一場保證精采難忘的冒險旅程!學習單■找一找亨利帶著新同學參觀學校,校園裡藏著好多神奇的密碼,請來找一找,發揮你的想像力、觀察力、分析力,最佳創意家就是你!1 音樂教室音樂老師長得好像某位世界巨星啊!有沒有人知道是誰呢?2 美術教室美術老師的長相和某位偉大畫家筆下的人物有點像呢,小朋友的畫作也有玄機哦!大家快來找一找!3 校長辦公室咦?這隻大章魚剛剛好像在哪裡看過⋯⋯到底在哪一頁呢?4 我的班級大家快看!窗外有一艘飛碟!誰能告訴我,故事中總共出現幾艘飛碟?5 亨利在哪裡?哇!好多人啊!一起來找找亨利與新同學在哪裡吧!■延伸活動逛完了亨利的學校,現在換你來帶我們逛逛你的學校囉!如果要帶人參觀自己的校園,你會帶他去哪裡?請你試著畫下或寫下你最喜歡的校園角落吧!

文 大衛.卡利(Davide Cali)著名義大利插畫家、漫畫家、劇作家和童書作家,出版四十多本書,屢次榮獲大獎,作品被翻譯成多種語言在其他國家發行。中譯作品包括《我沒有做家庭作業,因為……》、《我上學遲到了,因為……》、《我在博物館迷路了,因為……》(小魯文化出版)。圖 班傑明.蕭(Benjamin Chaud)法國繪本作家,已經為六十多本書繪製插圖,中譯作品包括《我沒有做家庭作業,因為……》、《我上學遲到了,因為……》、《我在博物館迷路了,因為……》、《小柚子》與《小熊流浪記》、《小熊晚安曲》(小魯文化出版)。譯者簡介譯 林美琴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系學士、美國南加州大學東亞語言與文化研究所碩士。長期致力於寫作及國內外閱讀推廣培訓工作。作品有《啊!》、《寶寶的一天 媽媽的一天》、《繪本有什麼了不起》等近二十本,並譯有《圖書館老鼠》(小魯/天衛文化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