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假裝去睡覺

  • 點閱:9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晚安時間到,啵啵妮卻不想睡覺,爸爸不催不罵,反倒說:我們來玩遊戲?!難道爸爸有什麼神奇的育兒妙方?面對該睡覺卻超有精神的啵啵妮,爸爸提議:我們來玩假裝睡覺的遊戲吧!假裝睡覺?假裝睡覺要怎麼玩呢?假裝睡覺要先……打哈欠。假裝睡覺,要說……我想睡覺了。假裝睡覺,要……蓋被子!睡不著的時候可以……數羊!假裝睡覺還要做什麼呢?▲本書特色 1~3歲適讀  爸爸必備的育兒繪本    △重複語句:1~2歲寶寶的語言練習 △想像力:提問之後的自由發揮△親子互動:一起假裝打哈欠、一起數羊▲作者說孩子兩歲左右就會喜歡玩「假裝遊戲」,此時孩子不僅是在行為上模仿扮演,思考上也已很擅長虛構及想像,到了三、四歲,孩子的語言能力更加爆發,藉由書中的引導、提問,讓孩子天馬行空!▲編輯說建議家長在親子共讀時帶著孩子一起想想:假裝睡覺可以做些什麼呢?要先打呵欠、到床上躺好、蓋被子,接著還能做什麼呢?在問答、互動中建立親子間的睡前儀式。一起做個好夢吧!▲啵啵妮是…… Bo Bonny啵啵妮擁有可愛長耳朵的兔子。 個性天然呆。喜歡結交新朋友,常常微笑。Bo(啵)=抿雙唇的可愛表情。希望每個小日子可以Bo啵一下好事就發生。希望每個小日子可以Bo啵一下夢想就達成。規格:20.5 X 20.5 cm / 全彩  / 精裝 / 無注音

蠟筆哥哥    本名姚伯勳,畢業於台北科技大學創新設計研究所及輔仁大學兒童與家庭學系研究所,為「好享聽故事」教育平台創辦人,持續在全台各地說故事及演講,致力於將所學的創意美學與家庭教育結合。    雖然已經當爸爸了,還是喜歡大家叫他「蠟筆哥哥」,認為「蠟筆」象徵了豐富的色彩及希望;而「哥哥」則代表了自己就像是孩子親近的玩伴。每一次活動,都最想和父母分享:手上的繪本或手作素材,都是大人貼近孩子最好的寶藏。著有:《看見了!》(格林出版)、《N次貼創意手冊》(台灣N次貼出版)▲繪者:啵啵妮    啵啵妮為臺灣樂頤股份有限公司(Lovelly CO., LTD.)經營的親子文創品牌。品牌精神在於傳遞愛和溫暖的正面力量,以有著長耳朵的兔子 (Bo Bonny)作為品牌形象大使,發展各式週邊商品、推廣親子教育及異業合作。啵啵妮(Bo Bonny)的個性有點天然呆,喜歡微笑和結交新朋友,希望透過多元發展將愛與溫暖傳遞給更多人,陪伴孩子快樂成長,更希望大小朋友在每個小日子,都可以Bo 啵一下好事就發生、Bo啵一下夢想就達成。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