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好想變成獨角獸

  • 點閱:1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有閃閃發亮也沒關係☆☆學 會 愛 你 自 己!?自覺平凡的喜兒馬一直夢想著要當獨角獸,一天,碰巧翻倒的粉紅色油漆居然讓她美夢成真了!一頭閃閃發亮的獨角獸,很快就受到大家的注目,美麗的她立刻成了大明星。粉絲苦苦守候、瘋狂追逐……一開始喜兒馬很享受走紅的滋味,但是……粉絲們真的整天都著她……不論何時何地。糟糕的是,有些跟著她的不是她的粉絲,他們對喜兒馬真的很不客氣,喜兒馬原以為當一頭獨角獸會很棒,但她現在只覺得孤單。最後,她發現,雖然當一頭美麗的獨角獸還滿好玩的,但是,還是當一隻平凡的小馬,做快樂的自己最棒了!本書特色:    ★學著愛自己    喜兒馬如願以償的變成一頭獨角獸,日子應該會是美麗夢幻,充滿粉紅色的泡泡吧。沒想到事情不如她所預想,當個大明星雖然被大家喜愛,卻也大家嘲諷,走紅以後隨之而來的壓力與壓迫,讓她喘不過氣,還得忍受某些人的冷言冷語和惡劣行徑……喜兒馬真的很不快樂。她懷念起從前的好友,和悠閒的生活。還是當那個原來的自己最棒了,就算沒有閃閃發亮也沒關係。         規格:24.5 X 26 cm x 0.5 cm / 精裝 / 全彩  / 注音。

▲艾倫‧布雷比(Aaron Blabey)△他的人生經歷很不尋常!  △著作《壞蛋聯盟》 和 《巴戈狗豬豬》系列被翻譯成多國語言,在超過25個國家出版發行,包含:英國、美國、法國、加拿大、德國、挪威……    △系列作品在全球總印量超過五百萬冊!  △曾經當了15年演員,和休‧傑克曼對過戲。  △得過澳洲電影及電視美藝學院獎,最佳演員。(他至今仍覺得難以解釋)  △在一家大型全球廣告代理公司工作了一段時間,在那裡他「學到了很多東西,而且    每一天都很想死」  △摘過葡萄、開過畫展、在錄影帶店工作過。  △目前已有20餘本童書著作,《最最最要好的朋友》(大穎文化出版)、《巴戈狗豬豬》、      《豬豬愛說謊》、《豬豬第一名》、《我需要抱抱》、《壞蛋聯盟》(以上為時報文化出版)。     △曾獲INDIE圖書獎年度兒童圖書,澳大利亞兒童圖書委員會年度圖書獎,新南威爾士州總理文學獎,兩個澳大利亞圖書設計獎,四個KOALA獎,四個Yabba獎及兒童和平文學獎。譯者簡介▲謝靜雯荷蘭葛洛寧恩大學英語語言與文化碩士,專職譯者,熱愛兒少書。譯有多本暢銷繪本、兒少小說。  譯作:《我不敢說,我怕被罵》(大穎出版)、《你有沒有看到大象?》(台灣東方出版)、《米可會用小馬桶》(水滴文化出版) 《東南西北:一張紙開啟一個知識遊戲》(時報出版)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