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遊世界 = Travel the world

  • 點閱:8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世界旅途中留下你小小的腳印!從炎熱的赤道到寒冷的北極,從巍峨的高山到湛藍的海洋,我們生活的世界存在著各種不同的地形樣貌,隨著歷史的演進,許多令人驚艷的文化風情也悄悄誕生了。跟著《遊世界》的腳步,我們將走訪印度的泰姬瑪哈陵、感受日本櫻花飄落的浪漫、也可以遠赴瑞士阿爾卑斯山感受白雪皚皚的勝景。透過《遊世界》的視角,西班牙鬥牛士的意氣風發、比利時巧克力的香氣、英國大笨鐘恢宏莊嚴都將盡收眼底。孩子永遠是天生的思維冒險家,讓《遊世界》成為所有孩子手中的指南針吧!

走進世界……6千佛之國──泰國……8櫻花之國──日本……10孔雀之國──印度……12傳統與現代的融合──韓國……14東方巨龍──中國……16星月之國──土耳其……18沙漠中的花朵──阿聯……20諸神之國──柬埔寨……22古老的世界七大奇蹟……24天氣多變的國家──英國……26浪漫國度──法國……28音樂和哲學之家──德國……30時尚的國度──義大利……32風車王國──荷蘭……34鬥鬥牛、跳跳舞──西班牙……36航海中的探索者──葡萄牙……38烈酒的國度──俄羅斯……40神話的國度──希臘……42鐘錶王國──瑞士……44音樂之邦──奧地利……46巧克力王國──比利時……48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50冰與火之國──冰島……52千姿百態的世界貨幣……54民族大熔爐──美國……56楓葉王國──加拿大……58馬雅遺跡──墨西哥……60白銀之國──阿根廷……62足球王國──巴西……64海角之國──智利……66物種寶庫─亞馬遜熱帶雨林……68騎在羊背上的國家──澳洲……70純淨的國度──紐西蘭……72金字塔之國──埃及……74彩虹之國──南非……76北非的後花園──摩洛哥……78丁香之國──坦尚尼亞……80紀念光輝歲月的歷史標誌……82冰雪大陸──南極洲……84想換一種語言來認識我嗎?……86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