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溫泉的故鄉 : 礁溪 ;

  • 點閱:1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長大》


  全書以「企業長大」為核心觀念,從不同角度切入分析了上百個中外公司的成長案例,把企業長大的問題集中在五個方面:長大的精神、長大的行動、長大的外力、長大的文化和長大的戒條。作者既有雄厚的專業背景,也有中外企業管理的操作感受,有豐富的市場經驗和廣泛的資訊來源,這些都是寫作探討企業發展瓶頸著作必備條件。


本書特色:

  第一部探討中國公司如何不斷長大的著作,著名經濟學家厲以寧作序,十一位名家聯合隆眾推薦!本書充滿了經驗,實踐,活力,啟示與指引,對工商企業的高層管理及戰略規劃,極為實用。



《財氣》


  在這個崇尚財富的年代裡,富人永遠享受生活,窮人永遠忍受生活;本書中「獲取財富的36條黃金法則」就是引導你開發原有的才能與財氣的法則。當你遵循這些法則,並賺得第一桶金幣時,你會發現,在追求財富的過程中,除了心情舒暢享受賺錢樂趣外,你還獲得向世人證明自己是成功者的榮譽,而這些也將成為你人生的最大財富。


本書特色:

  本書以增加你的財氣為最終目的,深入淺出地剖析古今中外的成功案例,為您展示無往不勝的致富功略、點石成金的黃金法則以及提升財氣的藝術。讓您在商海之中所向披靡,「錢」途無量。



《馬太效應》


  馬太效應意味著「贏家通吃」,它說明世界變得簡單化了:你不是個勝利者,就是個失敗者。

  它還意味著:贏家只能是少數人,在這個時代,做一個隨波逐流者已不再安全。

  如果你的資源很少,就難免被這一法則壓在下面。

  幸好你不是束手無策的,你可以透過努力和有效的方法使自己的資源增值,直至成為一個贏家。



《完美圈套》


  你相信「只要準備周全,就可以萬無一失」嗎?你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嗎?你相信「爬到的位置越高,人生就越美好」嗎?你相信「只要擊倒對手,就能獲得勝利」嗎?

  如果你回答「是」,也許你已經陷入了這個世界的重重圈套之中。

  你小心翼翼地、聰明地繞過你看得見的圈套,殊不知你深信不疑的那些「真理」卻在套牢你的人生。

  你一廂情願地美化著你所安身立命的這個世界,卻沒有對它有最充分的理解。

  你身不由己地被種種「真實」的謊言操縱著,你將無法遇見繁華表象下潛藏的危機何時光顧你的生活。



《零和遊戲》


  習慣以「零和」方式思考問題,往往會帶來極大的負面影響。本書提出的62條策略即告訴你,制勝關鍵是靠引導對方採取對雙方都有利的行為──

  ●一方若以擊倒另一方為遊戲主旨則會造成雙方皆輸的結果。贏得雙贏結果的唯一途徑是幫助另一方獲得至少是使其成員感到滿意的收益。

  ●「傻子」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是無法生存的,因為「傻子」代表「利他」,而「利他」必然「損己」。在一個資源稀缺的世界裡,任何「利他」行為都是以「損己」為代價的。可以說「利他」的機會成本就是「損己」,而「損己」的極致便是讓出你的生存空間。

  ●在與他人的合作中,清晰、簡單、有連續性、讓合作方明白易懂的策略往往是最佳的。公開聲明自己對合作所持的態度,並在任何時間、任何利益誘惑下都始終如一地堅持下去,才會使自己立於不敗之地。朝令夕改,只會令合作方無所適從。

  ●寧可自己少得也要比合作方多得,這樣的策略是不會長久的。在一個非零和的世界裡,只要你自己做得好,你沒有必要一定比對方做得好.............制勝的主動權總是掌握在那些能夠最快理解和運用這些策略和規則的人手中。如果你不能發現和運用這些策略和規則,那麼你的對手遲早會發現和運用它們。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