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要做自己

  • 點閱:1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為韓國長期暢銷書,2016年出版至今仍盤踞Yes24暢銷榜的前10名。★其中文章、金句在韓國掀起旋風,讀者反應是9.5顆星。★這是一本給不想長大卻被迫長大的成年人看的繪本書,文中有許多金句犀利地打中人心,也切中現實社會的要害。★本書圖文並茂,文字淺顯,極易閱讀,且句句都深入人心。「就算世界認定我是個無用的人,我也應該要尊重自己,抬頭挺胸的過日子。」現在的你,過得好嗎?長大後,你成為了想要的自己嗎?成為大人後,世界跟你所想像的一樣嗎?這是一個不合理、過度劃清界線、充斥著「甲乙關係」的資本主義社會,大人總要我們別問、別爭論,閉上嘴巴默默做事,電影電視總要我們把「幸福」當作人生目的,社群生活總要我們隱藏住不快樂,然後我們就在這樣的世界裡掙扎求生,也因此倍感無力。你知道嗎?努力向人證明自己幸福,是最不幸的生活方式。我們不需因為在社群網站看到別人生活順遂而自慚形穢,也不需為了讓所有人了解自己而使盡全力,更不需因為別人的一句話,認為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再怎樣不被他人理解,至少,自己能理解自己就好。這本書,就是要獻給「明明沒做錯任何事,卻還是得不斷被檢討」的人,你可以大聲、勇敢告訴自己:「錯的其實不是我!」然後,繼續昂首挺胸地,維持自己原本的樣子。本書特色◆誰說女生不能說髒話?這本書讓你看到什麼是「優雅的幹意」。◆韓國出版已達100刷,幾乎每一頁都是經典語錄。◆時而溫暖、時而犀利的敘事情境,可看到跟韓劇中不一樣的韓國真實社會。◆看完此書,你不孤單。

金秀顯金秀顯是真誠而不嚴肅、開朗而不輕佻的人。雖沒有專業繪畫基礎,但是喜歡畫畫的她,放棄了梨花女子大學經營學系,轉而考入首爾科技大學設計系就讀。現任插畫家兼專欄作家,也是位不錯的平面設計師。已出版插畫小說:《100%20歲》、《再見,20歲》、《180》。譯者簡介 尹嘉玄  韓國華僑,國立政治大學傳播學院畢業。曾任遊戲公司韓國主管隨行翻譯、出版社韓文編輯,現為書籍專職譯者,譯作涵蓋各領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