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最後7日 : 第7號牢房3

  • 點閱:1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人都渴望安全,因此我們投票,讓有害社會的人去死。這,真的是正義嗎?震撼人心的公民課,最終完結篇!只要掌控媒體、煽動鄉民、操縱仇恨――真理就必死無疑。「不瞞你說,他們不曾真的闖入我家。我只是憂心成分居多。我在新聞報導看到最近發生的事,這些高樓區的人威脅到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夜夜提心吊膽。但你聽我說,我覺得首相做了正確的決定。他願意花大錢築牆保護我們的安全,我一定會再投給他……」以撒判決當天,死刑列發生炸彈攻擊,雖然瑪莎不是主使,媒體和政府當然把她當成頭號犯人,發佈鋪天蓋地的通緝令。同時,曾為瑪莎發聲的諮商師過往歷史被挖出,直接遭送進死刑列。首相更進一步下令,要建造高牆,將貧窮的中下階層圍在牆中,因為他們「對社會有害」。他是真的要保護一般大眾,抑或只是新世紀集中營的再現?此外,瑪莎潛入首相府,卻發現了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情況:首相以遍佈全國的攝影機監控人民,收集可用來要脅對方的資訊,讓他能呼風喚雨。被媒體洗腦的人民以為自己擁有民主,卻不知不覺成了任政府操縱的正義魔人。各位,想看罪犯消失在社會上嗎?想讓壞蛋受到應有的懲罰嗎?只要敲敲鍵盤,你的願望就會實現……=第7號牢房系列=《第7號牢房》失控的公民課,誰能讓全民放棄按鈕投票、決定他人生死的誘惑?年僅16歲的瑪莎在犯罪現場被捕,罪名是謀殺。對著警察頭盔上的攝影鏡頭,瑪莎放下兇槍,大聲喊道:「是我殺了他!」而這個「他」是傑克森・派爵,大富豪兼慈善家――他的慘死激起眾怒:為什麼會有人想要殺掉這樣一個白手起家的成功富商、還收養孤兒為子的好人呢?《第7號牢房2:第7天》鄉民的黑色正義。事實有兩個:一個是受害者的,一個是媒體登的?光靠幾個人的力量,要怎麼扳倒牢不可催的共犯結構?面對臉不紅氣不喘銷毀證據、捏造事實、光鮮亮麗又充滿說服力的當權者、同流合汙的知識份子、掌握解釋權又善用影像煽動觀眾的獨大媒體,以及嗜血而健忘的一般大眾――瑪莎和以撒的退路在哪裡?

凱瑞依・卓威里(Kerry Drewery)凱瑞依・卓威里還有另外兩本廣受好評的小說,主題都是關於勇敢,分別是:2012年出版的A Brighter Fear(被選為「兒童愛讀書」當月好書、「里茲圖書獎」入圍),以及2013年出版的A Dream of Lights(獲「CILIP卡內基獎章」提名、「東北部青少年圖書獎」強力推薦、「漢普郡私校聯合圖書獎 」精選書單)。凱瑞依和同為青少年圖書作者的愛瑪・帕斯一起組織了一個非常成功的「英國青少年圖書作者大展」(UKYA Extravaganza),在伯明罕以及諾丁罕的Waterstones書店舉辦。在成為全職作者之前,她是BookTrust 的圖書推廣活動統籌。她曾在BBC兒童劇本創作大賽中進入決選,擁有專業寫作一等榮譽學位。凱瑞依住在林肯郡的鄉野與海岸之間,家裡充滿了書、影片和狗。亞奇關渡基督書院畢業。人生的魯蛇、無可救藥的購物狂。生平大志就是靠翻譯吃飯!個人部落格:http://anubischu.blogspot.tw/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