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自玩東南亞11國全攻略

  • 點閱:4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旅遊祕境新發現!東南亞竟然可以這麼好玩!想要逃離厭世的日常?或是帶全家人出遊放鬆?這次的旅行,就選擇「東南亞」吧!嚴選11國,收錄250+必訪景點絕對顛覆你對東南亞的旅遊印象!提到「東南亞」,除了泰國騎大象、峇里島、吳哥窟,其實還有許多國家擁有絕美風景、純淨海島、莊麗廟宇等,非常值得一一去探索,本書帶你重新認識東南亞,仔細探訪,你會發現東南亞的魅力絕對超乎你的想像!上山下海一次玩,交通簡單超省心,景點通通包辦!開銷低廉,天天都有得逛,瘋狂血拼最佳天堂!吃‧喝‧玩‧樂完整收錄,只要翻開本書就能一次找到想去的地方,一個人的背包旅行,二個人的蜜月之旅,全家人的親子海島遊,都能玩得超開心、玩得超盡興!●收錄11個國家特色介紹,景點包羅萬象【泰國】曼谷、芭達雅、清邁、普吉島【新加坡】濱海灣、殖民區、東西海岸【馬來西亞】吉隆坡、檳城、沙巴、砂拉越【印尼】峇里島、雅加達、萬隆、民丹島【越南】河內、胡志明、會安【柬埔寨】暹粒、金邊、馬德望【緬甸】仰光、曼德勒、蒲甘、茵萊湖【寮國】永珍、龍坡邦【菲律賓】馬尼拉、長灘島【汶萊】斯里巴卡旺、【東帝汶】包考、拉美勞山●海島控必看,隱藏版夢幻仙境就在東南亞除了眾人皆知的普吉島、峇里島等,東南亞還有許多人氣小島等著你去挖掘,如泰國的瑤諾島、芭達亞的格蘭島,被雜誌票選為第一潛水聖地的西巴丹島等,你可以盡情飽覽天然的熱情島嶼風光,還能看到豐富的海洋生態,讓身心靈徹底放鬆。●探訪神祕信仰,來一場絕美廟宇朝聖之旅東南亞有許多令人嘆為觀止的廟宇,像是馬來西亞的臥佛寺、清邁的帕辛寺、普吉島的查龍寺等等,金碧輝煌的佛塔、精美雕琢的寺院、雄偉滄桑的古塔,每一座廟宇背後都存在一段歷史等你去發現,感受東方的文化之美。【本書特色】★超詳細景點,第一次到東南亞自助行也不怕!本書收錄東南亞11個國家的精華必去的無料景點,詳細介紹當地的節日慶典日期、歷史典故,特色美食及餐廳,體驗當地特有的民俗文化,才算是真正的旅行。★超豐富行程懶人包,體驗東南亞全新玩法!每一個國家都有不同的風光,不論是想要出海行程、陽光沙灘、海島浮潛、露天SPA按摩,或是想要體驗慢活,探索神祕的失落國度,都能規劃出屬於自己的特色旅行。★超貼心交通提醒,用少少預算玩透東南亞!達人帶路,詳細介紹各大國家交通資訊,以及當地的各種接駁交通、住宿資訊等,讓你不多走冤枉路,彈性規劃路線,初遊東南亞就能FUN心玩。

親歷者   由多位擁有豐富旅行經驗、長期編寫旅遊類書籍的專職作者,以及一批熱愛趴趴走、喜歡文字的兼職撰稿人所組成的專業編輯團隊,曾出版過「Follow Me」、「Let’s Go」系列等深受讀者好評的旅遊類書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