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可以跟你做朋友嗎? : 孩子常見的社交問題

  • 點閱:16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輕鬆交朋友,擁有好人緣-新世代受歡迎、人見人愛的媽朋兒!怎麼樣才算是朋友?是自己喜歡的人,還是有相同興趣的人呢?對咪咪來說,喜歡跟他一起玩的人,就是朋友……不管做什麼,咪咪都搶著當第一!是不是第一很重要嗎?如果不能當第一會怎麼樣呢?不過哈狼覺得,玩遊戲時有分輸贏,那種贏別人、得第一的感覺真棒……孩子每天都有問不完的問題-輕鬆對話、發表想法,靈活小腦袋、鍛鍊思考力,風靡法國,引發孩子熱烈討論的圖文對話書!孩子天生充滿好奇心、愛問問題,常有獨具創意的想法和追根究底的精神。咪咪、哈狼、豬比、毛毛這四個好朋友,個性、想法截然不同,每天小腦袋瓜裡總會冒出許多問題,例如:怎麼交朋友、為什麼要上學、搶當第一名、換誰當領袖、比較男生和女生哪裡不一樣……,在一來一往的對話中,聽彼此怎麼說、怎麼想、怎麼解決問題,鼓勵孩子常想、敢問、主動說,培養成為勇於發表想法、會自主思辨、能解決問題的新世代孩子。而每個問題討論後,還有延伸思考提問,激盪出孩子更多的想法火花。風靡法國,引領孩子熱烈討論、思考風暴的圖文對話書-《可以跟你做朋友嗎?》,以人物角色對話,搭配分格圖畫的方式,輕鬆討論名列家長與幼兒園傷腦筋排行榜,種種孩子常見的社交、同儕、上學問題,是孩子學習交朋友、建立好人緣必備首選的圖畫書。

蘇菲.弗爾羅(Sophie Furlaud)巴黎索邦大學文學系畢業,巴雅爾青年出版社兒童新聞編輯,主要從事女性文學、青少年文學和兒童文學的寫作。她在法國知名的《Pomme D’api》幼兒雜誌、中文版《小太陽4-7歲幼兒雜誌》(信誼出版),長期經營「小小哲學家」專欄,從孩子成長過程中會遇到、想到的問題出發,陪孩子討論有關成長、情緒、社交人際、品德等議題。繪者朵樂蒂.德蒙弗里(Dorothée de Monfreid)1973年出生,法國人,畢業於位於巴黎的ENSAD法國高等裝飾藝術學校。目前已經出版了超過50本童書,她書中的主角除了有狗狗、貓咪,還有狼、大象、鱷魚、香蕉和蛋糕。她也是法國《Pomme D’api》幼兒雜誌、中文版《小太陽4-7歲幼兒雜誌》(信誼出版)很受歡迎的專欄「小小哲學家」的繪者。而且,她很會彈烏克麗麗!已出版的作品有《大狗小狗生活字典》(上誼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