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蜜汁炖鱿鱼

  • 點閱:3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身為翻唱界的軟萌小天後,佟年從來沒想到她會對一個人一見鍾情。她以為她追的是個三次元帥哥,不想,此人卻是電競圈的遠古傳說。「韓商言」,她微微仰著頭,「我喜歡你。」喜歡到恨不得一天有二十五個小時能和你在一起,就黏著你,看你生氣,看你笑,看你發脾氣,看你認真工作┅┅他用幾乎不能聽到的聲音,回答她:「聽到了。」佟年,你有多想得到我,我就有多想要你。除了你,誰都不行。我韓商言從來不是個外露的人,感情都在心里,浪漫什麽的,不需要。一輩子那麽長,我都給你。墨寶非寶,生於北京,長居滬上。喜靜厭動,喜睡厭醒,有些小懶。喜歡讀書,為了戰勝自己不斷起伏的情緒,尤其喜歡佛經。只執著自己喜歡的事,學任何有趣的事,讓自己可以和自己玩;只寫自己感興趣的故事,順便悄悄在故事里埋下一些普世價值觀:愛國一點兒,正面一點兒,讓讀到的人可以覺得生活中「幸」永遠大於「不幸」。80後暢銷作家、知名編劇,2011年在網絡發表作品出道,以極具畫面感的唯美文字和細膩的情感描寫為粉絲稱道,擅長駕馭多類型故事題材,不管是怎樣悲傷曲折的故事設定,最後都會回歸溫暖,因此有「暖心作家」之稱。已出版作品,《一厘米的陽光》《一生一世,美人骨》《很想很想你》等。

楔子 菊苣的初戀第一章 電競第二章 職業選手第三章 職業俱樂部第四章 Gun神第五章 大魔頭第六章 創始人第七章 情敵第八章 個中高手第九章 相了個親第十章 分手倒計時第十一章 耳朵襪第十二章 小軟件達人第十三章 禮物第十四章 從頭開始第十五章 韓商言第十六章 歌姬第十七章 隨隊第十八章 想念第十九章 密室風暴第二十章 本座第二十一章 我喜歡你第二十二章 大忽悠第二十三章 學長第二十四章 遠古傳說尾章 一輩子那麽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