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花开锦绣

  • 點閱:2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華陰傅氏九小姐傅庭筠,在成親前突然被大堂嫂的胞弟左俊傑誣陷與其有染,被軟禁於家廟碧雲庵,而偶遇了前往碧雲庵偷食的私鹽販子趙淩,差點丟了性命。怎料趙淩卻是受傅母所托,救出傅庭筠,帶其前往渭南投靠傅庭筠的舅舅解老爺,而解老爺設粥棚賑災卻被流民洗劫,全家遇難。傅庭筠投親不成,趙淩只得帶她前往西安避難。路上遇到趙淩的死對頭馮四爺的圍攻,趙淩受傷,後又遇到了土匪,幸得穆王所救,並得到了穆王的一張名帖。趙淩因此得以投軍,並得到甘肅總兵潁川侯的賞識,在穆王打著“清君側”造反的時候,推薦其做了穆王的貼身侍衛。趙淩因此立下了從龍之功,也借此機會查明了傅庭筠被誣陷的緣由,幫助傅庭筠報復俞家,設計使俞敬修身敗名裂,俞家也因此而敗落……的一代名將。朝堂紛爭,雲譎波詭,誰才是暗藏殺機的幕後主使?家族恩怨,欲海情仇,誰才是相伴相守的知心愛人?獨家贈送《庶女心經》——東方女性最實用的人際關係寶典!

吱吱,《庶女攻略》作者,起點中文網知名作家,起點女生網2011年度最受歡迎金獎作者。學的是會計,卻不會算帳;幹的是打水掃地的活,喜歡的卻是讀讀又寫寫;總有那麼一點點不合時宜,一如在這浮躁的世界裡相信有童話,堅信有愛情。因此得以投軍,並得到甘肅總兵潁川侯的賞識,在穆王打著“清君側”造反的時候,推薦其做了穆王的貼身侍衛。趙淩因此立下了從龍之功,也借此機會查明了傅庭筠被誣陷的緣由,幫助傅庭筠報復俞家,設計使俞敬修身敗名裂,俞家也因此而敗落…… 的一代名將。朝堂紛爭,雲譎波詭,誰才是暗藏殺機的幕後主使?家族恩怨,欲海情仇,誰才是相伴相守的知心愛人?獨家贈送《庶女心經》——東方女性最實用的人際關係寶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