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0開始圖解西洋名畫 : 教你欣賞世界名畫的角度與重點, 品嘗畫中的精隨與故事

  • 點閱:52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教你欣賞世界名畫的角度與重點,品嘗畫中的精髓與故事。 欣賞世界名畫,重點不在於「看」過幾百幅,「記住」多少理論,而是要知道怎麼「欣賞」?本書以歷史為脈絡,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帶領讀者認識西洋五百年來的繪畫精髓,一覽喬托的濕壁畫、達文西、拉婓爾、米開朗基羅的文藝復興盛世;再到激昂熱情的卡拉瓦喬、魯本斯,到洛可可的奢華細膩;最後再看看近代的莫內、梵谷與畢卡索,以及超現實畫派、抽象派和普普風等現代藝術......除了介紹五百年來的重要畫家、畫作,對相關的時代背景、藝術技法也有淺顯易懂的說明,相信就算沒有接觸過西洋繪畫的讀者,也能很快融入精妙絕倫的藝術世界。有些事情再晚開始也不嫌遲,愛情是,閱讀是,藝術欣賞也是,希望透過本書,能讓讀者得到更多美感的體驗,實踐更具質感的美麗人生。本書特色1.以淺顯易懂的文字,帶領讀者認識西洋五百多年來的繪畫精髓。2.透過畫作細部的圖文解說,你會發現以前不曾注意過的細節,並找到全新的欣賞角度。3.豐富自己的視覺與想像,提升對美的認知,實踐更美麗精彩的生活。

陳彬彬學的是法國文學,連帶卻也愛上歐洲的人文藝術,因為不喜歡朝九晚五的生活,覺得SOHO族好像比較酷,所以近年以寫作和翻譯為業,可以三年不買新衣,卻不能一日不看書,堅持每年都要出去玩,一直覺得藝術也很好玩,喜歡以輕鬆有趣的觀點來看西洋藝術,最喜歡的畫家是波提切利和梵谷,最不喜歡的畫家是布雷克和培根。著有:《從0開始圖解梵谷》、《從0開始學莫內的光與影》、《從0開始圖解達文西》、《畫說歐洲王妃與情婦》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