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無辣不歡 超激辛辣料理

  • 點閱: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就愛這一味,絕對滿足你的嗜辣魂! 網羅中式、韓式、泰式等辣料理, 公開與辣椒最速配的下飯菜、燒烤、海鮮, 享受舌尖燃燒的快感,就是要你越吃越上癮! ★90道吃香喝辣料理提案,滿足所有嗜辣者的胃 辣椒獨特的辛香滋味,從接觸舌尖的那一刻就在口中蔓延開來,令人食欲大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你是否也著迷在辣料理難捨的魅力呢?本書教你以辣椒與辛香料入菜,從雞豬牛到海鮮及蔬食,喜歡傳統或想嘗試新口味,都能找到適合你的食譜,享受吃辣飆汗的極致過癮。 ★運用市售辣醬做好菜,事半功倍輕鬆上桌 最佳佐餐調味是什麼?當然是辣醬!本書收錄中式豆瓣醬、韓式辣醬,以及日式青芥末醬、美式Tabasco醬等各國風味醬料,變化出簡單又上手的料理,無論是炒飯、海鮮、沙拉或涼拌菜應有盡有,讓做菜不再是難事,料理功力大進步,輕鬆煮出一桌好菜! ★激辛爽感!就用多層次的辣味,豐富你的餐桌 沒有食慾吃不下飯,怎麼辦?那就來點開胃辣料理吧!不需動用很多食材,只要一點小小的嘗試與改變,就能讓餐桌菜色充滿驚喜。豆腐加點辣椒粉和豆瓣醬提味,好吃到停不了口;烤豬肋排加點甜椒粉增添香氣,滋味令人難忘。不管是日常美味、三五好友聚會到節慶派對,都能開心體驗辣料理的魅力! ? 胃口大開!人氣經典辣料理 台式、泰式、異國風通通有,豐富多變,辛香麻辣超下飯。 ? 就愛吃辣!聚會派對輕食 從爆米花、帕尼尼到蛋糕,顛覆你的想像,滿足嘗鮮的味蕾。 ? 熱辣微醺!必喝特調雞尾酒 以朗姆酒、伏特加等為基底,輕鬆調配出好喝又吸睛的飲料。 ? 再辣也不怕!透心涼解辣冰品 收錄冰棒、冰沙、冰飲等,撫慰舌尖躁動,享受冰品好滋味。

任芸麗 美食作家,資深媒體人。傳承地道家庭味,融匯美食新知性。《貝太廚房》前全媒體主編。著有《一起吃飯吧!》、《幸福甜點時光》(繪虹出版)。   個人網站:tw.weibo.com/renyunli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