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讓愛成為一種能力 : 在關係中滋養彼此,讓你更敢愛、懂愛、親近愛

  • 點閱:2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沒學會暖自己的心之前,不要進入婚姻。沒學會暖別人的心之前,不要說我愛你。*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覺得他是一棵大樹;只是沒想到後來愈來愈認識他,發現他是一個小盆栽……*很想很想確定,會有一個人,即使我們無理取鬧,他都會把我擁入懷裡,完整的疼愛……*愛,是彼此凝視才有的。因為有人這樣凝視我們,我們才敢偷偷地相信自己值得被愛……人,如果被另一個人珍惜的凝視,就更有了明亮的理由……*不如我先發動,好好凝視你……等待被愛,不如好好給愛……*照顧這顆心,讓這顆心在一年一年努力的長大之後,有被帶回家的好時機……*爭吵時,說出「重來一次,好嗎?」需要有很大的勇氣與願意。在關係中,你是否曾經說過:「如果這樣可以讓你感覺到愛,我願意……」*當我們彼此遇見了,兩個人的心都打開了,情就自然流動了……
在這本書裡,資深心理諮商師哈克引用了許多發生在他自身周遭的故事,以及一個個在諮商中發生的精采隱喻案例,結合了多年來習得與自行研發的實用心理技巧,幫助我們在關係中除了學會愛自己、肯定自己之外,更懂得如何在親密中表達受傷而不心傷,表達情緒而不弄擰關係,要求寵愛而回報疼愛。這本書能讓我們喚醒心中沉睡已久的愛,並擴展彼此「願意」為關係多做些什麼的空間與次數。這是一本讀完,溫柔會油然而生的愛的魔法書。本書特色★ 一本讓你我學會勇敢去愛、懂得如何給愛、願意親近愛,讓我們在關係中滋養彼此的溫柔秘笈!★ 戀愛關係、夫妻關係、親子關係、朋友關係、人際關係都適用的書★★★黃錦敦、吳若權、王理書、貴婦奈奈溫柔推薦★ 隨書贈「愛與陪伴有聲CD」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