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失戀巴士都是謎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日本療癒大師 森澤明夫 筆下最幽默的療癒之旅 §雖然無法趕走悲傷但此刻,我們已經在幸福的路上了戀愛巴士太刺眼,失戀巴士正流行笑到肚子痛,感動的淚水卻不可抑制地湧出 致 失戀的先生/小姐:千篇一律的安慰台詞,想必您已經聽膩了,現在,就捧著您破碎的心,和我們一同嚼著寒酸的飯,看盡慘澹的風景,就這樣盡情悲傷、跌到谷底吧──然後,我們就有勇氣,再為愛付出真心。跌到谷底,才能迎接重生笑中帶淚的奇蹟之旅,現在就出發吧!一間瀕臨破產的旅行社,在走投無路之際,想出了專為失戀男女設計的旅行團:失戀巴士之旅。先用盡各種方法讓旅客的心情跌到谷底,接著每一天越來越豪華、越來越好玩,使失戀的心獲得救贖。三十七歲的天草龍太郎是這段旅程的領隊,好巧不巧的是,隨行的心理師小雪,幾天前才剛甩了他!失戀巴士的領隊也剛失戀,這種事打死也不能讓旅客知道……一路上,小雪採取一貫冷漠的態度,這還不打緊,偏偏這次的旅客,根本是怪咖大集結:特殊職業、高齡失戀、指腹為婚,還有人愛的不是人……狀況不斷的失戀之旅將如何玩弄龍太郎的心?笑中帶淚的感動旅程,現在就出發吧!【失戀理由百百種,你是哪一種?】‧靈媒男,45歲。失戀理由:暗戀對象莫名失蹤‧老爺爺,73歲。失戀理由:被年輕妹子甩了‧富家千金,20歲。失戀理由:訂婚對象最後一刻悔婚‧女攝影師,37歲。失戀理由:黃金獵犬過世了……

森澤明夫 一九六九年出生於千葉縣,早稻田大學人類科學系畢業。  著有多部充滿溫暖感動、療癒人心的作品,其中不少暢銷著作多次被改編為電影、電視劇。如成為高倉健遺作電影而引發話題的《只為了你》、吉永小百合主演的《守候彩虹的海岬咖啡屋》、有村架純主演的《夏美的螢火蟲》、《津輕百年食堂》、《萊亞的祈禱》、《療癒師霧子的約定》等等。另著有《越重要的事,越是輕聲低語》、《藍天啤酒》、《黃昏啤酒》等書。其著作《閃亮亮眼鏡》也已改編為電影,預計二○一九年於日本正式上映。 譯者:楊毓瑩臺大日文研究所畢業。喜歡分享各種知識、新資訊。  譯作包括:《從唯唯諾諾到予取予求的暗黑心理術》(大牌出版)、《謝罪的藝術 吉本興業的完美危機管理法》、《簡單又快樂 拉拉熊摺紙 BOOK》、《簡單又快樂 角落生物摺紙 BOOK 》、《一秒立懂!時尚改造家Yoko的平價穿搭圖解》(台灣角川)、《你的溫柔要有底線》、《睡睡平安》(世茂)、《為什麼他只想到他自己》(木馬文化)、《練習告別玻璃心》(人類智庫)、《坐著就能做!銀髮族瑜珈》(旗標)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