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與狼同奔的女人

  • 點閱:2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5週年紀念增訂版/為台灣讀者新增〈最終章〉★繼《第二性》之後,最受矚目的女性經典★全球翻譯二十國語言,以詩和神話,呼喚女人的野性潛能★《紐約時報》暢銷書,震撼女性靈魂的重量級巨作,全球熱賣百萬冊找回野性女人,找回屬於妳的力量!每個女人的內心都擁有強大力量,包含良好本能、熱情的創造力以及古老的知能。這力量就是野性女人。我們與生俱有野性本質的種種天賦,但在歷史洪流中,社會卻努力「教化」我們,使女人的野性一直受到壓抑,扼殺了靈魂所傳來的奧妙生命訊息。在《與狼同奔的女人》書中,埃思戴絲博士把豐富的跨文化神話和童話故事展現在讀者眼前,協助女人重新把自己連結到這個兇猛的、健康的、具有真知灼見的本能天性上。透過細膩的故事和詮釋,我們得以找回並愛上這位野性女人,把她緊擁在自己心靈深處,讓她成為最有力量的魔法師及治療師。身為知名詩人、資深榮格分析師和故事保存者,埃思戴絲博士創造了一套新的語彙來描述女性心靈;這套語彙富有發動生命的能力,可說是最真切不過的女性心理學和靈魂學。「《與狼同奔的女人》是一個充滿深刻見識、智慧和愛的禮物,是一個知其然者傳達給我們的神諭。」――愛麗絲‧華克(普立茲獎得主,《紫色姐妹花》作者)「克萊麗莎‧平蔻拉‧埃思戴絲的作品植根於古老而深厚的家族儀式和原型心理學之中。它告訴我們靈魂並未失蹤、而只是被迫睡著了……這書提醒我們:儘管我們已經習染了世故,我們仍然屬於大自然、仍然具有野性,而只要我們恢復那野性生命力,我們就又能站直在世界上。」――湯瑪斯‧摩爾(《隨心所欲》作者,知名榮格派心理分析師)「卓越出色的一本好書……文字閃亮而令人雀躍……此書將成為女人在從事心靈探索時必備的聖經。」 ――《洛杉磯時報》〔推薦〕王聰威(小說家)伊格言(小說家、詩人)成英姝(作家)湯瑪士.克許(Thomas Kirsch,《榮格學派的歷史》及《我的榮格人生路》作者、前國際分析心理學會主席)呂旭亞(蘇黎世國際分析心理學院畢業、IAAP榮格分析師)李昕(舞蹈家)李金蓮(前中國時報開卷版主編)邱錦榮(國立臺灣大學外國語文學系教授)洪素珍(國立臺北教育大學心理與諮商學系副教授)胡因夢(作家、譯者)郝譽翔(作家)張娟芬(文字工作者)梁一萍(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英語學系教授)陸雅青(前臺北市立大學視覺藝術學系暨藝術治療碩士學位學程教授、藝術治療師、諮商心理師)彭樹君(作家)黃璧惠(美國威斯康辛州立大學麥迪遜校區教育心理學博士、臺北榮格發展小組會員)謝文宜(實踐大學家庭研究與兒童發展學系副教授)龔卓軍(國立臺南藝術大學藝術創作理論研究所副教授、《藝術觀點ACT》主編)誠摯推薦(按姓氏筆劃排列)

克萊麗莎.平蔻拉.埃思戴絲(Clarissa Pinkola Estés, Ph.D.)國際知名的獲獎詩人、瑞士蘇黎士國際分析心理學學會(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Analytical Psychology)認證之榮格學派資深心理分析師,以及拉丁美洲傳統中的古老故事保存者。她曾任美國卡爾.榮格教育暨研究中心(C. G. Jung Center for Education and Research)的執行長一職。她的博士論文以跨文化研究及臨床心理學為主題,而過去三十多年來她一面教學,一面在私人機構擔任精神分析師。埃思戴絲博士從1971年開始撰寫《與狼同奔的女人》,以二十年時間完成此書,已被翻譯成二十國語言,為探討女性內在生命的重量級經典之作。埃思戴絲博士另外出版了許多作品,其中包括《以故事為禮物:一個此心足矣的智者故事》(The Gift of Story, A Wise Tale About What Is Enough)。她是一部有聲書系列(共九卷)的作者,也是名為「想像力劇場」十三集廣播劇系列的作者。此一廣播劇系列在全美國許多地方的國家廣播電台、和平主義全國廣播電台(Pacifica),以及社區公共廣播電台都有播出。身為長期社會運動者的埃思戴絲博士也是最近才成立之哇拉露佩聖母基金會的董事長。該基金會的工作項目之一,是透過短波無線電台向全世界的問題地區播送振奮心靈的故事。有鑒於她在社會運動和寫作方面的長期傑出表現,全美拉丁裔婦女基金會(National Latina Foundation,位於華盛頓特區)頒給她1993年的「第一拉丁裔女性獎」。她曾獲1990至1991年度之洛磯山女性研究中心(Rocky Mountain Women’s Institute)的研究獎助金,並於1994年獲聯合學院暨大學頒贈校長獎章。埃思戴絲博士也曾經由美國藝術人文委員會(Arts and Humanities Council)推薦為科羅拉多州的駐州藝術家。此外,她也是約瑟夫.坎貝爾(Joseph Campbell)年度紀念大會的第一位「知識守護者獎」得主。《與狼同奔的女人》一書曾獲以下獎項:美國售書人協會(ABA)之「年度書籍獎」、科羅拉多州作家聯盟的「高手獎」,以及全美精神分析學促進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for the Advancement of Psychoanalysis)的「格拉蒂娃獎」。埃思戴絲博士已婚,有三個成年子女。她是美洲哇拉露佩聖母協會的終身會員。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