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供應鏈設計與管理

  • 點閱:320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供應鏈管理」的相關知識與方法涵蓋許多領域,除了來自「生產與作業管理」領域外,也來自其他領域(例如,資訊、網路與通訊)。作者不僅將嶄新的理論、方法與知識蒐集到其所著作的《供應鏈設計與管理》(Designing and Managing the Supply Chain: Concepts, Strategies, and Case Studies, 3e),且以許多實際的案例來配合呈現之,這對讀者的閱讀、吸收與了解皆有很大的助益。
本書不僅包含原文書的所有內容,也新增許多的本土(如:康是美、博客來網路書店、王品集團等)與國際(如:宜家家居、星巴克、Zara等)公司的案例說明。本書也附有三個電腦遊戲,進一步幫助讀者了解相關的供應鏈管理議題。
特色如下:一、重要的供應鏈管理議題:從存貨管理、物流網路設計、配銷系統及顧客價值的基本探討,到策略聯盟、供應鏈資訊科技、決策支援系統等更深入的討論,提供讀者有效供應鏈管理的深度研究。二、先進的概念模型:介紹有關供應鏈系統的管理、控制作業、設計的先進模型、概念及解決方法,提供可用來分析供應鏈示範操作及供應鏈管理不同面向的簡單技術。三、深入的案例研討:期能透過詳盡的案例研討,協助學生應用其知識來解決供應鏈管理的相關策略問題。四、豐富的範例解說:每章提供多個範例,說明眾多不同的概念、架構及策略。五、實用的光碟內容:提供三個套裝軟體──電腦化啤酒遊戲、風險共擔遊戲與競標遊戲,輔助說明書中探討的概念;另附有Microsoft Excel 的試算表,幫助學生了解供應契約的概念。

◎編譯:何應欽 現職:國立中央大學工業管理研究所教授 學歷:美國普渡大學工業工程博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