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百年佛緣

  • 點閱:1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套書是星雲大師口述親身見聞,再由弟子記錄整理而成。 《百年佛緣》是佛光山開山46年、國際佛光會20週年紀念鉅獻。
 
內容除了講述星雲大師對於佛學的看法,以及創辦佛光山推動「人間佛教」之過程外,也兼及與各界人士往來之情形,其間談及之人與事極多極廣,並由此呈現出星雲大師豐富的生命歷程。 本書特色 星雲大師出家75年來摯誠真實的告白──在百年歲月中,我們曾經感動的時代。全套共16冊、160萬字、1600張照片、48幅拉頁的巨著,為我們細說人間的「佛心、佛緣」。 星雲大師從1911辛亥年談起,一直到現在,為百年來歷史做了詳實的見證。顧盼前人與來者,大師將一個世紀裡與其有關的人與事的脈絡及軌跡,深入淺出地呈現出來,生動且立體的凸顯在讀者的眼前。本書不但細膩敘述了大師近百年的生命歷程,也穿插了百年來我們國族的坎坷命運;同時它還是一部不折不扣修身養性、勵志為學絕佳的處事心法。 本書所展現的人物圖卷中,上至達官顯要,下至平民百姓,他們要不是大師的友人,就是大師的信徒,以及大師敬佩的人物,為佛教寫下彌足珍貴的歷史,為人間留下精彩感人的故事,具有高度的史料價值。   《百年佛緣》相關訊息網址 www.fgs.org.tw/events/fgsevents20130317/index.html 全套16冊 百年佛緣01-生活篇1  (329頁) 百年佛緣02-生活篇2  (317頁) 百年佛緣03-社緣篇1  (337頁) 百年佛緣04-社緣篇2  (333頁) 百年佛緣05-文教篇1  (327頁) 百年佛緣06-文教篇2  (321頁) 百年佛緣07-僧信篇1  (349頁) 百年佛緣08-僧信篇2  (335頁) 百年佛緣09-道場篇1  (355頁) 百年佛緣10-道場篇2  (351頁) 百年佛緣11-行佛篇1  (349頁) 百年佛緣12-行佛篇2  (337頁) 百年佛緣13-新春告白1  (293頁) 百年佛緣14-新春告白2  (353頁) 百年佛緣15-別冊  (407頁) 百年佛緣16-名家看《百年佛緣》 (399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