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洞察 : 精确观察和有效沟通的艺术

  • 點閱:18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國防部稱她講授的東西是“無價”的,美國海軍作戰部長稱她的課程“激發了創新思維”,FBI、美國警局等眾多員工發現她講授的“覺察的技巧”能幫助他們更快、更準確地破案。她就是美國著名的藝術史學家艾米·赫曼,在世界範圍內教授人們如何用藝術的手法鍛煉洞察力,她的“覺察的藝術”TED演講點擊量突破3000萬次。這本書指導我們更精確地觀察、更有效地溝通。艾米・赫爾曼通過這門開創性的課程,她教會醫生,要觀察病人而不是去看圖表;她幫助警務人員,在調查犯罪時要將事實從意見中提取出來;她還培訓了聯邦調查局、國務院、世界五百強企業以及從事軍事訓練的專業人士,讓他們更快找到最有用的信息。觀看莫奈的睡蓮的畫是如何幫助企業節省數百萬資金的?注意到人們的鞋襪能阻止一場恐怖襲擊?選擇正確的形容詞來溝通可以讓你在爭吵中獲勝、讓孩子不再吵鬧、成功抓住小偷?通過這本書,我們將用學到的精細觀察的技巧,去深度開發五官潛能,重新審視身邊貌似熟悉的事物,去覺察原本可能錯漏的信息和機遇,甚至及時躲避可能存在的危機。

艾米 • 赫曼美國藝術史學家,在世界範圍內對千萬專業人士教授“覺察的藝術”,她的TED演講點擊量突破3000萬次。 FBI,美國國防部,海豹突擊隊,維和部隊,美國海軍作戰等多個政府機構及強生等跨國公司都請她作為顧問進行演講,在美國廣受歡迎。譯者 朱靜雯生於上海,旅居日本8年,自由日英譯者,文化作者和國際教育研究者。酷愛思考,精力充沛,博物館控。譯有作品《可士和式》,現居日本橫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