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親愛的恐龍

  • 點閱:15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Amazon 5顆星★一本「恐龍」創意題材的書信互動繪本,內含所有書信形式,還有真實信件可以展開閱讀!一個超級筆友――雷克斯暴龍!一段非比尋常的跨界友情!麥克斯很久以前就想到博物館參觀,因為館裡有他最愛的恐龍。沒想到才剛到館就要閉館了,但是他還有好多想知道的事……於是,研究員恐龍朵拉建議他可以寫信給館裡的雷克斯暴龍。沒想到,威猛的雷克斯暴龍真的回信了!雖然雷克斯暴龍信上說:「我是恐龍之王,我很嚇人,而且我有尖銳的牙齒,也超級強壯,比一輛公車還要大。我可不會寫親切的信給小孩,我會把他們吃掉。」 但雷克斯一點都不怕,一段非比尋常的友情就此展開!他們開始彼此分享喜愛的食物、洗澡玩具,以及掉牙、跑多快、生日、尋找化石等生活點滴。最後,雷克斯暴龍隊麥克斯說:「現在你也是恐龍的一份子了!或許我們可以叫你麥克斯暴龍!」

切.史卓希 Chae Strathie切.史卓希曾獲得獎項肯定的童書作品,包括《月亮管理員》(The Loon on the Moon)和《亂七八糟怪獸》(Jumblebum)。居住在蘇格蘭法夫的一個海邊鄉村,和妻子可麗娜、女兒艾莉、一隻獨眼貓、兩隻兩眼貓以及一條金魚(眼睛很健康)住在一起,還有許多不請自來的蜘蛛(超多眼睛)。吳其鴻筆名海狗房東,現為故事作者、說故事培訓人、繪本譯者,以及相信這本書中的信確實是恐龍親筆所寫的人。著有《繪本教養地圖》與繪本《花地藏》,經營「海狗房東繪本海選」專頁。譯作有《喬治不能說的祕密》、《是大熊吃了你的三明治》(台灣東方)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