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快長大吧!小毛

  • 點閱:12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凱迪克獎得主大衛.夏儂最新力作睽違兩年,小毛帶著哥哥一起出場了!!如果你是家中的調皮鬼,你一定不能錯過,與你志同道合,華麗成長的夥伴──小毛。如果你是與家中調皮鬼難分難捨的受災戶,你也一定也能發現……原來有些招數,也廣泛使用在不同家的調皮鬼身上!!!如果你沒錯過經典暢銷書「小毛」系列作品,你絕對不能不擁有這本最新力作《快長大吧!小毛》!!!如果你還不認識「小毛」……那你千萬不能錯過,已經陪伴大家15年的調皮寶貝!!小毛最喜歡跟在哥哥的屁股後面,跟他一起玩。不過哥哥總是對他說:「不可以!」、「你還太小了!」、「不要跟著我!」因為小毛還太小了,有好多事情不能做,但是……這仍然無法阻止他的惡作劇!調皮搗蛋的小毛,綁哥哥的鞋帶、偷吃哥哥的零食,兄弟倆常常大打出手。但是最後,他們會給彼此一個又大又溫暖的擁抱……這本書描寫手足之間最親近的樣貌,玩遊戲、打架、惡作劇、告狀……一定會讓每個有兄弟姊妹的家庭產生共鳴。不管如何打鬧、吵架、再和好,彼此之間仍然是最親近的兄弟!書籍特色 大衛.夏儂的繪本,小毛系列作品5——《快長大吧!小毛》繪本得獎的常勝軍大衛.夏儂以簡單卻有力量的文字節奏,和傳神的動感畫面表現出孩子好奇又愛搗蛋的模樣與心理,真實呈現兄弟間又愛又恨的手足關係,叫人看了覺得似曾相識,會心一笑。相信不論是大人或孩子看了,都一定能引起共鳴!◇簡潔有力的文字、明亮生動的畫風大衛.夏儂以簡單的插畫線條,生動的捕捉了小毛的古靈精怪,也精確的描繪出孩子的頑皮行徑。作者用鮮豔明亮的背景,襯托精力旺盛、到處闖禍的小毛,搭配上簡短有力的文字,寥寥數語卻能精準掌握手足之間的的精彩畫面。◇手足間的相處樣貌,訴說兄弟間最動人的情誼本書用簡短的文字、童趣鮮明的圖畫,呈現出家庭生活最真實、常見的樣貌,兄弟間的嬉笑打鬧每天上演,但是不管如何打架、吵架,小毛與哥哥的關係,對彼此來說都是最特別的存在!看完這本書,你是否想起誰了呢?

大衛‧夏儂(David Shannon)  大衛.夏儂出生於美國華盛頓州,畢業於加州的藝術設計學院(Art Center College of Design),之後到紐約發展,為《紐約時報》、《時報雜誌》和《滾石雜誌》都畫過插圖,也曾設計書籍封面。1989年,大衛.夏儂開始創作兒童圖畫書,他的作品屢屢得獎。  大衛.夏儂有著敏銳的觀察力,能精確掌握孩子與父母的想法和對話。他為兒童創作了二十多本精采的作品,同時也是各大重要獎項的常勝軍。家喻戶曉的《小毛,不可以!》為他獲得了凱迪克銀牌獎、美國圖書館協會好書獎(ALA Notable Book)及紐約時報最佳圖畫書獎(New York Times Best Illustrated Book)。  大衛.夏儂目前與妻子海蒂、女兒艾瑪、小狗佛格斯一起住在加州洛杉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