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工程設計,原來如此!

  • 點閱:1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加拿大兒童圖書中心最佳童書獎觀察事物、定義問題、設計模型、測試修正、展示成果──從真實工程故事學習切中要點的思考邏輯和效率滿分的執行力!創意X信心X知識你也可以是改變世界的超級工程師!解決問題的方法可能有千百種,怎麼樣才能找出最好的呢?如果要讓一輛汽車般大小的探測車降落在火星上,或是把電腦零件縮小到可以放在手掌上,你會找誰幫忙?當然是工程師!工程師會針對問題,運用數學、科學、科技等知識,提出新穎實用的解決辦法。跟著這本書了解工程設計的步驟流程,再看看如何將這些步驟實際應用在九個真實的工程案例,例如:打造速度更快的自行車、處理極度棘手的塞車問題,甚至保護瀕臨滅絕的馴鹿免於絕種!你會在這些例子中發現令人驚歎的思考與執行方式,原來工程設計不僅需要縝密推演和反覆測試,有時候也需要創意和信心,而且還要能說服使用者!你也能像個工程師一樣思考!準備好了沒?現在就打開這本書,開工吧!本書特色:◎書中詳細說明工程設計的每個步驟,並在各工程案例中加上對應符號提醒讀者,這個案例的關鍵步驟是什麼。方便讀者一邊讀一邊記下工程師的思考妙招!◎幫助讀者認識各種工程領域的特別之處,以及所需要的知識和技能。◎從解決問題切入,進而學習相關的科學與工程知識,扣合108課綱的素養教育!

夏儂.韓特/作是兩本獲獎的兒童科學雜誌《是的》( YES )和《知道》( KNOW )的共同創辦人,也是暢銷書《偉大的成功與失敗》、《神奇的國際太空站》的共同作者。夏儂目前住在加拿大卑詩省的維多利亞市。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