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举全村之力 It Takes a Village

  • 點閱:2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非洲有句諺語:養育一個孩子需舉全村之力。本書書名“舉全村之力”(It Takes a Vmage)即來源于此。1996年,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公眾人物之一,時任美國第一夫人的希拉里·羅德姆·克林頓闡述了要動員大家的力量來使社會成為一個地球村,以此來幫助所有的孩子健康、快樂、活潑地成長。本書是“一本關于關愛的教科書……充滿了值得一讀再讀的真理”。在超過38年的時間里,希拉里·羅德姆·克林頓對孩子們投入了持之以恒的熱情,把他們作為自己的事業。她走遍全世界,觀察到了各個國家在培養兒童方面的舉措。希拉里長期以來的經驗——不僅僅是身為母親、女兒、姐妹和妻子,而且是作為律師、法律專家和政治家——鞏固了她內心的信念:孩子們如何發展、他們需要什麼才能取得成功,這一切與他們所生活的社會,以及社會如何支持、幫助家庭和個人密不可分。換言之,養育一個孩子需舉全村之力。在為本書寫作的新序言中,希拉里反思了美國社會在過去十年間發生的變化,從互聯網的影響到兒童早期發展和教育領域的新研究。她探討了美國日益關注的問題,如安全、環境和國債,審視了美國所取得的進步及有待完成的工作。《舉全村之力》已然成為經典,十周年版以豐富的資料闡明:我們今天所做的如何撫養孩子、如何支持家庭的選擇將決定我們如何面對21世紀的挑戰。

非洲有句諺語:養育一個孩子需舉全村之力。本書書名“舉全村之力”(It Takes a Vmage)即來源于此。1996年,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公眾人物之一,時任美國第一夫人的希拉里·羅德姆·克林頓闡述了要動員大家的力量來使社會成為一個地球村,以此來幫助所有的孩子健康、快樂、活潑地成長。本書是“一本關于關愛的教科書……充滿了值得一讀再讀的真理”。在超過38年的時間里,希拉里·羅德姆·克林頓對孩子們投入了持之以恒的熱情,把他們作為自己的事業。她走遍全世界,觀察到了各個國家在培養兒童方面的舉措。希拉里長期以來的經驗——不僅僅是身為母親、女兒、姐妹和妻子,而且是作為律師、法律專家和政治家——鞏固了她內心的信念:孩子們如何發展、他們需要什麼才能取得成功,這一切與他們所生活的社會,以及社會如何支持、幫助家庭和個人密不可分。換言之,養育一個孩子需舉全村之力。在為本書寫作的新序言中,希拉里反思了美國社會在過去十年間發生的變化,從互聯網的影響到兒童早期發展和教育領域的新研究。她探討了美國日益關注的問題,如安全、環境和國債,審視了美國所取得的進步及有待完成的工作。《舉全村之力》已然成為經典,十周年版以豐富的資料闡明:我們今天所做的如何撫養孩子、如何支持家庭的選擇將決定我們如何面對21世紀的挑戰。 引言舉全村之力家庭不是孤島每個孩子都需要一個守護者“鐘形曲線”說混淆視聽孩子出生時沒帶說明書世界匆匆,孩子們不萬千寵愛不如防患于未然安全不僅僅是一條毯子的事你能給孩子的最好工具是一把鐵鍬孩子天生就是信徒童年也可以是所好學校培養孩子是平等的工作機會照顧孩子不是觀賞性運動教育=期望眼見為實每個企業都要有家的擔當兒童也是公民為孩子,讓我們共建理想村莊注釋索引致謝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